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还是不要见鬼吧,让他们继续留下来看戏不是更过瘾吗?
0
虽然前几天涨停后第二天出了,但是还是给肉哥点赞。人品没得说。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晕倒啊,楼主冤枉啊。。。鸡婆一次吧,楼主反复又反复又又反复说坚定看好有啊,昨天那话明显是高抛低吸的意思啊,都说了‘不会离开’了。看好就拿着呗,不看好就离开,散户是分分钟就能满仓清仓的啊。反正我是钉子户,今早加仓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我重复了很多次了,我离开2277的时候一定会告诉大家的,这是必须的。
0
因为今年有002190.
000050 这两只融资票的超级收益打底,所以对
002277 我更加的淡定,就算2277一年给我20%的收益,我也非常满意了。
0
@喝汤吃肉 没有怀疑兄的意思,我也是不断做高抛低吸。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如果真那个什么的了,那我跟所有人道歉,对不起。但我还是想送给所有人一句话:我是2277的钉子户,有机会可能会做高抛低吸,不可能离开的。
0
0
@喝汤吃肉 那你应该加上系统风险这句话,毕竟很多跟你的都是新手。有点那个什么了这次。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开什么玩笑,我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了,看好就好好拿着,又何来跟风我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