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特品汇,只要你敢要超越,你就可以超越。

14-09-01 15:12 250842次浏览
喝汤吃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人类已经进入电商时代。特品会,你有优质的基因,只要你敢要超越,你就可以超越。
打开淘股吧APP
98
评论(35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喝汤吃肉

14-09-26 13:5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还是不要见鬼吧,让他们继续留下来看戏不是更过瘾吗?
豆奶

14-09-26 13:56

0
虽然前几天涨停后第二天出了,但是还是给肉哥点赞。人品没得说。
火龙果1

14-09-26 13:5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晕倒啊,楼主冤枉啊。。。鸡婆一次吧,楼主反复又反复又又反复说坚定看好有啊,昨天那话明显是高抛低吸的意思啊,都说了‘不会离开’了。看好就拿着呗,不看好就离开,散户是分分钟就能满仓清仓的啊。反正我是钉子户,今早加仓了。
喝汤吃肉

14-09-26 13:5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我重复了很多次了,我离开2277的时候一定会告诉大家的,这是必须的。
喝汤吃肉

14-09-26 13:54

0
因为今年有002190.  000050  这两只融资票的超级收益打底,所以对 002277 我更加的淡定,就算2277一年给我20%的收益,我也非常满意了。
hill5123

14-09-26 13:53

0
@喝汤吃肉 没有怀疑兄的意思,我也是不断做高抛低吸。
喝汤吃肉

14-09-26 13:5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如果真那个什么的了,那我跟所有人道歉,对不起。但我还是想送给所有人一句话:我是2277的钉子户,有机会可能会做高抛低吸,不可能离开的。
gwsu

14-09-26 13:51

0
让那些怀疑兄台的人见鬼去吧@喝汤吃肉
hill5123

14-09-26 13:50

0
@喝汤吃肉 那你应该加上系统风险这句话,毕竟很多跟你的都是新手。有点那个什么了这次。
喝汤吃肉

14-09-26 13:4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开什么玩笑,我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了,看好就好好拿着,又何来跟风我的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