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散一盘散沙,怎么能团结呢?
0
你满意就好,我找更满天意的 哈哈 等筹码到机构手里时再来玩。
0
一只好股T瞎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对2277我的操作是不暴杀跌不入,不暴拉升不追
0
说的不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凭什么要让你满意?
0
今天冲高出了2277这个垃圾 进了2030 他妈的就是做T也要选股性更好的来。
0
因为散户太多,胡乱做T庄家怎么可能抬轿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说实在话:我对近期2277表现相当不满意,与手中的军工股相比差太多了,特品会马上就要上市了,股价创个新高都如此困难——这鞭炮声也放得太小了吧!估计是太多小散乐此不疲T来T去的结果吧,唉,山中无老虎的股只能这样!
0
最好把散户摔下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