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啥奇怪的啊
2277一向都是逆大盘而行的,现在大盘上来了,他就自然下去了!
正常!明天才是正式开始造势呢,不要着急!!!
0
60日线上来也可能久盘必跌,毕竟谁也无法预期未来指数会如何!A股是资金推动,基本面只是炒作的由头,大氛围不
好时,基本面毛用了
0
@豆奶 没别的意思哈,就是说做T这种事,就不要拿台面上来说了.
1
奇了怪了,你们怎么炒股的?看到股价不上,就抱怨。我早早告诉你们了,看好就拿着,至少2年。不看好的话外面不是大把股票嘛,不是天天都有涨停的股嘛,你们买入即可了啊。
0
我以为今天新高的呢。这走势是怎么回事?大盘上了,它下了,哎。
0
@豆奶 偷摸T了也就算了,还在这得瑟,完了吧,引起重怒了吧,哈哈.
0
初步目测2277本次30日线上来都不想创新高,可能要等到60日线上来才会有效创新高了,如此真可能应了明王的预见!
0
炒股与搞实体不同,论坛点击率越高的个股 说明小散关注度越高,股价要么一波流涨完,要么就是股价离死不远了。搞实体尤其是互联网当然是点击率越高越好。股票说到底是筹码的游戏,在谁手里的游戏。
0
上午涨停的股T没了可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