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散户做T害了2277,散户多了是不行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牛
0
@喝汤吃肉 这个贴子跟了几十次,这还是第一次回复我,泪流满面哇,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恭喜啊。
0
跟肉兄,有肉吃,刚五个点出了一半,等回踩均线再买入,试试做T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有些2B是看见友阿前段时间没做宣传推广,认为公司功夫没做到家。
他们不明白电商推广时效性很强,网络购物基本都属于冲动消费型,推广时间过早进了网站没东西买,反而容易冷淡,提前两三天开始密集宣传轰炸是最正确的办法,明天开新闻发布会,后天开始宣传轰炸是最正确的办法。
0
也许今天提前打不动套王的脸?哈哈,千万别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现在东西都看不到,你上哪买去?
宣传的话正式启动是明后天,明天开新闻发布会,到时候会大规模宣传轰炸。
电商这个东西的推广时效性特强,不能提前太久,三四天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