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4-大盘

14-02-11 22:53 824次浏览
商海浪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21出了恒宝股份 ,买了千足珍珠 ,目前盈利了4%,还不错。昨天进的潮宏基 今天加仓了,微跌,不多,希望明天能好点。
期待大盘突破2400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商海浪子

14-02-12 15:23

0
今天高位11.98出了潮宏基,全仓在8.85加仓了千足珍珠,今天土地流转变现的不错,农林牧渔也有所表现,看看明天水域改革会如何了?谢谢
商海浪子

14-02-11 22:56

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