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2014-大盘
14-02-11 22:53
824次浏览
商海浪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21出了
恒宝股份
,买了
千足珍珠
,目前盈利了4%,还不错。昨天进的
潮宏基
今天加仓了,微跌,不多,希望明天能好点。
期待大盘突破2400点。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商海浪子
14-02-12 15:23
0
今天高位11.98出了
潮宏基
,全仓在8.85加仓了
千足珍珠
,今天土地流转变现的不错,农林牧渔也有所表现,看看明天水域改革会如何了?谢谢
商海浪子
14-02-11 22:56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