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4-大盘

14-02-11 22:53 823次浏览
商海浪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21出了恒宝股份 ,买了千足珍珠 ,目前盈利了4%,还不错。昨天进的潮宏基 今天加仓了,微跌,不多,希望明天能好点。
期待大盘突破2400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