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自己的记录

14-02-04 21:14 44207次浏览
实盘记录一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 放一些笔记后感想在此,等以后看看,或给我的宝贝女儿,虽然只有4岁,但如果以后她长大了,对股票有兴趣,那也可以给她看看他爸爸年轻时的追梦”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8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实盘记录一下

15-12-09 12:09

0
首阴第二天低吸模式彻底告别,现只有两种模式,早盘打板尾盘低吸
实盘记录一下

15-12-09 10:18

0
低吸感觉自己只能搞尾盘,第二天一开盘不行还能割,不像现在这样像个SB一样,看人脸色
实盘记录一下

15-12-09 10:13

0
这两把要亏大了,搞什么狗屁低吸,还真以为自己是高手了,用打板的感觉去对待低吸,起点,就是找死,计提15%的亏损

低吸,起点看来不是我的菜,大亏

实盘记录一下

15-12-08 16:55

0


实盘记录一下

15-12-08 16:55

0
慢0.5秒就没戏了,大盘没热情,也没开跌,难,最危险的时期
实盘记录一下

15-12-07 17:23

0
今天热点,科创,泛锂,传媒娱乐,每天翻吧
实盘记录一下

15-12-07 17:01

0
打酱油的一天,工作忙,半职业,感觉也没什么,明天继续,天天就是一个赌字


syh3609

15-12-05 08:26

0
蚂蚁一只

15-12-04 16:42

0
(⊙o⊙)哦,也挺好的,不为打板而打板。
实盘记录一下

15-12-04 16:31

0
@蚂蚁一只 是,这两天特别是今天感觉打板风险太大,什么时候感觉来了还会打,应该不存在心理上的障碍,今天是看着特力A上板的,还是没打,感觉不安全再说要等个周末,不确定因素太大,现在的做法,还是随心所遇,感觉来了就上,没感觉就等,但只做最强中的最强是一定的,只是“最强”的标准每个人的理解不同吧,看吧,都是边学边打的,说不定下周一又变了,呵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