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自己的记录

14-02-04 21:14 44204次浏览
实盘记录一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 放一些笔记后感想在此,等以后看看,或给我的宝贝女儿,虽然只有4岁,但如果以后她长大了,对股票有兴趣,那也可以给她看看他爸爸年轻时的追梦”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8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实盘记录一下

15-12-13 00:12

0
都是打板大佬,向你们学,一月一起搞@2983221
蚂蚁一只

15-12-12 17:21

0
@2983221 身为再战杯最热门的种子选手的你,空啥仓啊,抓紧赚38!
2983221

15-12-12 12:50

0
行情不好,空仓才是王道,买什么强的强的啊!!
实盘记录一下

15-12-12 12:15

0
周总结,还总结什么呢,买强的,强的,最强的,大盘好能爆发,大盘差扛得住,这就是周总结,什么是最强的,功力问题
实盘记录一下

15-12-11 18:15

0
· · 原创: 上海清洁工  2015-06-19 10:08只看该作者(-1)·
捧场  点亮(17) 咖啡卡
  大家说点题外话,真正的交易者眼中是根本没有趋势和震荡之分的,只有头寸盈利与否,我前面给你们做的分析师为了救人的,如果以一个交易者的角度来看,只有开仓,等待,平仓这三个动作,行情分析和交易是两码事,只是一家之言,对于阻力位支撑位而言,都是大家分析的心里预期结果而已,市场验证才说了算。你看看过去十几年的图形走势,随着量化交易,套利交易的大幅度盛行,多少所谓经典的图形全部被打破,根本不给你机会,如果按照传统的形态分析去抄底摸顶,死了多少人,大家发现没有,随着缠论的盛行,其实他的实用性在降低的,因为市场是会变异的,你可以长久生存的是以不变应万变,但不变中又包含着变化,这是哲学问题,就不探讨了。所以,大家按照市场走势即可,不要着急。

-------------------------------------------------
以不变(自己的模式)应万变,但不变(自己的模式)又包含着变化,高人!!!

真正的交易者眼中是根本没有趋势和震荡之分的,只有头寸盈利与否

大赚之后就要休息,以平复自己.

-------------------------------
刚看到 @一颗苹果兄的分享,这样的高手桃县已越来越少,今天晚上又有文章可以看了,很好的心法文章!!!
实盘记录一下

15-12-11 17:41

0
@蚂蚁一只 是的,我会配置一下,也一只可能是早盘打板,也有可能是尾盘低吸,但只一股,次日开盘10分钟内出基本,主要还是为了专注
蚂蚁一只

15-12-11 15:37

0
只做一股可以,但是最好还是先尝试一个月的半仓只做一股,另外半仓闲置,不然现在的行情要真是每天满仓一只打板,真的是很受伤的。暗黑兄复出后连续两笔都打了烂板,足以证明现在还不到满仓一只打板的行情,行情不支持,是大方向,行情好了再满仓不迟。
实盘记录一下

15-12-11 15:05

0
如果不是出差分心,应该可以抛46元以上没问题,当然如果是持两只或以上,可以要抛在45以下了,这是就专心与不专心的区别,空仓一下,下周一转出资金到一般帐户,只做一股,完全模仿暗黑大师,这样ST也能买了,像 601155洛阳玻璃,这样的以前的ST也能买了,也有好处,关键的好处还是专心,目前就这点水平,不专心死路一条

又回到原位了,上上下下,希望上上下下的只是资金,而不是功力



Xyz58325

15-12-10 19:38

0
兄台写的太好了!我入市也有几年了,但还是每天满仓,生怕错过每次机会,从11月26曰到现在,亏损了近20万,因为前段时间做的比较顺,就临时增加了50万,加上原来的50万,买啥啥跌,卖啥啥涨!这次大亏是因为自己技术已经很厉害了,跟刚入市时瞎买卖是两回事,我现在非常郁闷
实盘记录一下

15-12-10 19:11

1
出差在深圳,为什么 300410 早盘上冲时会不走,错过最佳机会,反思后觉得还是因为有两个股票分神的原因,以后就一股,如果是只做一股的话那就不需要两融帐户了,那也好,就可以完全模仿暗黑兄了,也不要再找什么借口了,不如别人就好好先模仿起来,这把 002292 做好换普通帐户,就这么定了,只做一股,专注,300410太没缘分了,不再碰了,心塞得很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