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自己的记录

14-02-04 21:14 44208次浏览
实盘记录一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 放一些笔记后感想在此,等以后看看,或给我的宝贝女儿,虽然只有4岁,但如果以后她长大了,对股票有兴趣,那也可以给她看看他爸爸年轻时的追梦”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8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蚂蚁一只

15-12-04 16:04

0
-_-||狂汗,刚刚没认真看,你说的先出去了,是真出去了,我以为你空仓了,说错了,改正。
兄不是说只打板吗,今天改套路了?
实盘记录一下

15-12-04 16:01

0
@蚂蚁一只 你怎么说我管住手了?我不是还满仓带融资了
实盘记录一下

15-12-04 15:56

0
最近感觉炒股打最强的是应该的,但什么样才是最强的,是眼睛看到的?不应该是,应该是心里感觉到的,至于你的感觉对不对,这是功力的问题了。

万科今天算守住了,今天及格,今天下注也下了,周一也是看市场先生发成绩单了,

今天市场排序应该是深X系(这里不得不佩服ID“稳步上升中 @”太厉害了,不成游资没天理),次新,后面就乱了,重组、壳资源、化工、农机都想来碰碰运气,最好有重合偏软件和元器件的优待,这样的市场表现怎么办?看周一吧,每天争取写点,模仿令胡冲 @大师,学都是从模仿开始的



蚂蚁一只

15-12-04 15:55

0
恭喜兄管住手了,哈哈,我是剁手族,再恶劣的行情都在里面,每天都好心塞,555
实盘记录一下

15-12-03 14:01

0
先出去了,听天由命
实盘记录一下

15-12-03 13:59

0
最近老上错强板块,感觉强板块比龙一要紧,但猜错也没办法,龙一板块龙一当然好,但龙二板块的龙二就不及格了,是龙一板块的龙二好还是龙二板块的龙一好,我认为是前者,但如果结果板块猜错也没办法,目前还是YY三大强板块,一地产,二,次新,三前龙王们,昨天是地产前龙次新,今天有点集体高潮的样子,不是好事,看收盘吧,下了注了就随他去了


实盘记录一下

15-12-02 15:51

0


实盘记录一下

15-12-01 15:22

0
自己还是韭菜,嫩韭菜,管不住手的就嫩韭菜, 000049 就嫩韭菜的表现, 002741 输赢都是模式内的,没问题
实盘记录一下

15-12-01 15:21

0
不能打的就是不能打,打了就是割肉,能打的也是听天由命,钱没那么好赚......


实盘记录一下

15-11-30 21:33

0
这和几板没关系,个人感觉而已@蚂蚁一只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