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苹果 我们还是有些共鸣的:),一点一点来说吧,改变生活状态这个想法你应该早晚会实施的,就像我一样,你现在差的就是最后一根稻草吧,11点半后睡确实不好,近几年来我基本11点以前睡,在电脑前12小时,你真厉害,我最多是5-6小时,但关键是不看电脑,只要身在市场就会去想去纠结推演,这是最要命的,当然这也和我最近身体特别虚有关,一般情况下,不看电脑的推演比真正临盘要省力多,没要小孩子那么更要抓紧了,早晚要要的,宜早不宜迟,过来人的感想,不凡兄的帖子没看过,应该和摘叶的差不多吧,摘叶MM我2014年初就一直关注,整个2014年也就是按她的思路操作的,优点是超省力,没任何压力只要钱不急用,缺点是超需要耐心,行情好时回头看赚得要比一般选手慢,优点缺点都很明显,个人感觉适合大资金千万以上亿以下吧,我们小资金还是要打板模式,当然我现在的个人情况也会考虑一下到底后面怎样和股市融合,毕竟这是我几乎耗尽青春的地方,现在好像刚有那么一丁点的小火苗,老天也有可能在提醒我,这些我需要时间去感受和思考体会再作决定。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基金经理可能无法完全离开股市所以只能择中的别在市别用其他方式治,这在前一阵子我也是这么想的,而今天的我会提出“釜底抽薪“会是最好的治疗方法,自从周五凌晨惊醒后,决定暂全部退出市场,周五一天都没看,当然15点后还是很不争气地用一二分钟扫了下涨幅榜,而后就这一二分钟还让我今天都在脑中有了不下4到5次的行情推演,这个后面再说,先说全离市场对身体的效果,可以说是立竿见影,周五一整天人都轻松,耳鸣现象得到很好的改善(耳鸣久的人自己是有感觉的),昨天晚上睡得也好,虽然还是会醒几次,但不是惊醒的那种,是转个身又能睡着的那种,几乎可以忽略的那种,一天就可以有这样的效果,可想而知这个病因是找对了的,另一方面可能也和我平时游泳有关系吧,病因找到了恢复得也快点,所以身体再恢复一下,体育还是不能少得,重新回A股如何回归这个问题我自己也想过了,现在不考虑这个问题,什么时候考虑呢,恢复正常夫妻生活后一个月后再考虑吧,性欲是男人的根本,这个没了,钱多反而会增加痛苦,哈。现在说说周五收盘后该死的两分钟扫了一下涨幅榜后的烦恼,不自觉得脑中盘着3票,彩虹、
海联讯、胜什么的、接下来主角就这仨了,周五早盘按我打法大概率上彩虹的,毕竟新,周一应该就是前两者的对决,结果怎样,我真不想推了,赛福周五落幕大家一致认可,前有亲兄宝德五板,表兄
名家汇五板,隔壁邻居
赛福天三板一蹶不振,他怎能再五呢,周一我是一定不想再扫什么涨幅榜了,还想怎样,保持对市场龙头的敏感吗?哈哈,还是贪心,稍好点就这样。兄弟就我对你文字阅读后的认识我们还是挺像的,你也是个保守小心,思维紧密之人,保重哈,我的帖子我还是经常会来的,没想到我还有些人关心的,还蛮感动的,兄弟如果什么时候来上海想见面站内我哈,感觉我们还是有得聊的,呵呵!
@2983221 兄弟饱汉不知饿汉饥啊,你可能30不到吧,30以前我也从不想这些,还为晨渤时间长强度强影响晨尿而心烦呢,一个时期有一个时期的情况,35岁以后你会恨不得晨渤把你晨尿憋坏呢,哈,每个人的身体素质也不一样,我从小就弱,人瘦,很难想像和理解一夜7次是什么感觉,我20岁时也最多一夜3次已经极限了,还好没被先上撩妹杯,不然成撩妹杯第一个退赛,也可能是唯一一个退赛的实在太糗了,从兄弟的言语中看得出也是性情中人,这个我喜欢的,如来上海愿意的话站内我,带你去上海的好场子大保建,呵呵!
@投鸡客 论坛上我自己感觉和你最熟了,虽然都没见过面,“怎么了?”,那么长一段文字还没看懂吗,哥被股市摧残得伤精了,不多说了,来上海想见面站内我吧!
@2016笑傲江湖 谢谢兄弟,重振雄风!我做梦都在想,以前在街上从来不看美女的我,现在整个盯着人屁股看,用以测试自己的恢复情况……
@风铃中的歌声 兄弟应该算是TGB奋斗中的明星,知名度一点不比前几名差的,我的操作能有幸得到兄的关注和追赶目标实在荣幸,我应该会回来,怎样的形式还没想过,暗黑的纯早盘板是个不错的选择,回忆一下,最近纯早盘板会错过的好板也就是市场龙头的下午板金亚一个,名家汇一个,还有就是前两天赛福电气三板回封一个,共三个,再说吧,说好不想股票的,说着说着就偏了,你先加油哈,哥先歇歇。
其实很想
@克拉美书前辈来说两句,因为此时像您这样已经有很大成就的过来人来说一下如何和股市和平共处的关于保养身体的话题TGB实在太少,也可以说是几乎没有,因为我以前不知在TGB哪个帖子里看到过认识您的人说您当时正在调养身体,当时我就大胆猜想这和您常年征战A股有很大关系,特别是您的同意持有3到4只强势股的车轮滚动方式,我也试过,那对精力的消耗是持单只的几倍以上,这也是市值稳定向上的代价,您当年那句“身体象被掏空了一样”像警句一样,时不时地盘旋在脑海中,当时的我和现在的一颗苹果兄的想法差不多,已经切切实实感受到超短对身体的伤害但还能扛得住,所以也就一直没太当回事,也没想过也不敢想象完全离开股市这件事,毕竟是自己很喜欢的游戏,又能复利挣钱实现太多物质梦想,怎么能说放下就放下呢,现在已经略能体会健康与财富的价值比,但还是不能完全的解脱,很想听听过来人,特别是股市成功之人在这个过程中是如何看待和如何处理保养这件事的,如果能说说自己的经历,对像我这样一直奋斗着的老韭菜会是很有价值的参考,我相信和我一样情况的人在TGB一定不在少数,只是他们大多选择默默地离开而已,当然要求很过分,还望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