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帖子开了有两年三个月了,从2013年重返A股来算应该有2年半的连续作战经历了,这应该是我从2000年网络股行情开始陆续作战时间最长的一次了,原因也很简单,没亏到肉里,以前没次最长一年多点,都是亏得没信心了结束,但以前的亏损可能是老天对我的另一种眷顾,最近半年多从去年8月改风格超短打板以来,总感觉精力耗费很大,也让我慢慢体会到了
@克拉美书前辈当年开实盘时的那句“整个人象被掏空了一样”,当年读这句话一点感觉没有,还以为是高手的矫情,现在真真实实感觉到了,所以在昨晚又一次被自己的A股炒作路线推演惊醒后,决定要暂别股市一段时间,好好地养一养身体,同时也可以静静地思考一下以后与股市是否还能相处,如何相处,感觉前辈也应该是碰到过这样的情况,不知是如何思考和解决的,我身体主要的感受在于,性欲明显下降(对男人来说,没比这再让人焦虑的私人问题了),而为什么说明和炒股有关呢,看股票时特别是超短风格,眼里看得是几个指标股,心里盘算得却是整个市场的情绪,前两天看到
@yxkrrhx那句”大脑在疯狂计算,都要冒烟了“真实地感同身受,年轻人也要当心身体啊,你现在在大多数人眼里已经没有拼的必要了,当然你有你自己的理想,时间会让所有人体会大多数的老话,身体还是第一位的,继续说自己,在疯狂计算中经常会出现耳鸣的情况,以前睡一觉基本没事了,但积累下来近两个月就会半夜惊醒的耳鸣,晨渤也基本没有,要靠想象,我靠,叫是网络,现实生活要我如何说出口,看了中医,医生说肾脉有点弱,有点肾亏,要静养,开了些中成药,吃了还是有效果的,10天后感觉又回到了从前,晨渤晨欲也都有了,很开心,但只要一看股票一专注,行情一紧张,如果我早盘已经打完了听天由命还好,如果是一直拿着比心脏的那种那耳鸣就又出现了,感觉我在比心脏的同时还把肾也搭进去了,然后会功亏一篑,症状又会出现,然后再吃药,也是再过10天左右会好转,当然这10天我是很小心的,基本是打早盘板,然后就不看了的,也就是一天一小时解决战斗,但收盘还是会复一个小时盘,包括看一些选手的操作,就这样时好时坏了近两个月,心里也一直有想全部停止股票的想法,一直没狠下心,直到昨晚再次惊醒,下定决心停一停了,一来现在停下来还不晚,老天还是比较眷顾我的,目前还没出现不可逆转的情况,二来眷顾我的是,股票是我的最爱但也不是一定要靠股票生活,即使不炒股,光现在的收入与家庭资产在上海过体面的生活还是没问题的,况且还有可爱的女儿今年要上小学了,男人不赚大钱没什么,但要尽最大努力不成为家庭的负担。
就是上面这段文字对我近两年半的股市生涯画一个休止符吧,明天就会把帐户里的钱转出,什么时候以何种形式复出,一切随缘,但参加比赛应该不会了,太激烈了,最后真心感谢淘股吧这个平台和一群热情洋溢的比赛组织者们,祝还在捕杀的兄弟姐妹们大赚,但也一定要注意身体啊,祝所有看到帖子的人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