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能穷啊,买了车身边就没几个钱了,只能重操旧业,也不知能不能赚到钱,也只有这里有所谓“充满希望”感,也管不了身体了,能对付过去就行了,不做股票也就这样,这半年没碰股票,身体还算可以吧,想想半年前好像也是心理作用大一点,也许如猪兄所说,自己的操作手法太过猥锁,害得自己想法也多,自己累自己
@2983221 ,唉,人穷志短啊,只能这么找借口了,想想还有什么印象深刻的朋友,好像就你们两位了
@一颗苹果 @投鸡客,前几天刚上来逛时还能看见你们两位,这几天没影了,不会我来了,你们就走了吧,太寂寞了吧,还在就出来冒下泡,我将在这再搞段时间吧,只要身体还过得去,身体这东西,过了35就是江河日下,自己好好保养就是了,不操股也好不到哪儿去,炒了,方法得当也坏不到哪儿去,所谓方法得当,目前想到的就是只打板,简单,省心,别人这么做是为了所谓模式,我到是为了身体,哈哈!
老朋友,新朋友们,有空来做做聊聊哈,超级动态关注的老人潜得都差不多了,这就是规律吧,也是无奈,自己能玩多久就玩多久吧,一切随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