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自己的记录

14-02-04 21:14 44161次浏览
实盘记录一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 放一些笔记后感想在此,等以后看看,或给我的宝贝女儿,虽然只有4岁,但如果以后她长大了,对股票有兴趣,那也可以给她看看他爸爸年轻时的追梦”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8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2983221

16-11-10 17:12

0
@ray9291 黑天鹅2次,节奏全乱。
深圳打板客

16-11-10 16:59

0
车漂亮
实盘记录一下

16-11-10 16:50

0
  
 JJ出了一千万股
huanyelang

16-11-10 16:47

0
兄加油
实盘记录一下

16-11-10 16:40

0
话说回来有人今天搞利君吗,尾盘出来1500万股是谁啊,看F10有个基金900万股,难道是7月被 套的,还是大股东,大股东应该不会吧,刚增持,好在收盘前被吃完了,如果是大股东应该不会就此罢手,应该是JJ,或者变态大户吧,看明天情况了
我想做个木匠

16-11-10 16:39

0
@投鸡客 你快回来…
实盘记录一下

16-11-10 16:34

0
回这个该死的绞肉场可不是光为再提辆好车,为好车,努力工作,多留心点身边的小生意机会也可以,回这绞肉场只为满足内心那颗与身俱来的毒苹果,说得好听点就是“为了梦想……”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想做个木匠

16-11-10 16:29

0
@实盘记录一下 开着奔驰炒着股还不是土豪啊
一颗苹果

16-11-10 16:28

0
我一直都在啊,新车很漂亮,加油在股市再提一辆
实盘记录一下

16-11-10 16:24

0
看到你在鸟书帖子的留言,是股票上的低谷吗,那没什么问题,猪哥尾盘板很有特色的,只要是股票上的事都不是大事,会起来的,一起走一段,共勉,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