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鸡客 我也是大神吗?桃县半年没来沦落到这个地步啦???!!!
@根本性扭转 性欲应该说是根本没走过,只是我以前怕它走而已,现在有点想明白了,好像走不走和股票没太大关系,倒是和心理有比较大的关系,当然身体还是要注意保养滴
@一颗苹果 兄弟好像是在上海吧,等我过一两星期车牌上好保养好后,有兴趣联系我一下,当面开导开导你,我就50来万还买了30几万的车,你好像300个左右吧,干么这样对自己呢,人生真的苦短呢,该享受的该经历的也要趁早啊,有了女人孩子车房后,没其他想法了,股票说不定还能做得更好,没压力没想法了嘛,是不是,当然股票做得好不好其实就是板打得好不好,龙头猜得好不好,差价不重要,重要的是龙头在不在你帐户中,有龙头在帐户里差价自己会来,没龙头在帐户有差价也没卵用,这差价只不过暂时放你帐户里而已,这是我这半年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