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自己的记录

14-02-04 21:14 44159次浏览
实盘记录一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 放一些笔记后感想在此,等以后看看,或给我的宝贝女儿,虽然只有4岁,但如果以后她长大了,对股票有兴趣,那也可以给她看看他爸爸年轻时的追梦”
打开淘股吧APP
29
评论(8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深圳打板客

16-11-11 15:09

0
我以为你那是c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颗苹果

16-11-11 14:52

0
再给你延长半小时就排到啦,最近盯盘不认真,这个很难发现
实盘记录一下

16-11-11 13:22

0
 前面那个48手确实不是我,这个才是,估计没戏了
实盘记录一下

16-11-11 13:20

0
E260也是好车,有型!!!
实盘记录一下

16-11-11 13:19

0
哦,记得,我买的是CLA220,进口车型,这个感觉是奔驰小车里性价比比较高的了,一个车型好不好,你可以从二手车市场上去看,无论是瓜子还是人人,搜奔驰二手车,其他车型数量很多,但CLA可以说几乎没有,这就说明买入的人基本没卖出的,缩量加速状,哈哈,而且这个车型市场投量很低,都是在加价状态的,在上海这个车型官方报价是31.9万,但实际成交都是要加价的,一般是加2万现金再加6400元延保,前几年加3到5万不等,想不通吧,买车居然还要加价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深圳打板客

16-11-11 13:00

0
这辆颜色也不错
深圳打板客

16-11-11 12:59

0
女神开奔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实盘记录一下

16-11-11 12:57

1
原来id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深圳打板客

16-11-11 12:35

0
@实盘记录一下 我换ID了,你不记得我了。你那个车很漂亮,等我赚钱了买一个跟你一样的
实盘记录一下

16-11-11 11:46

0
 
  
 刚回桃县总是积极一点的,自然规律,今天中午前出了2651,目前看最好出在上午第二波上冲时,一是当时在大号看手机当然还抱YY,二就是水平不行赌输了目前看,下午再上来不是没可能,小概率,目前看形态上最好的板是 002141600497 但概念不主流出了2651正好看到 603333 开板,就上了,排着,当时看到2万手撤单后还没砸开剩一万多手就上了,上后封单就来了,感觉应该没那么快排到我,排到砸开也认了,装逼曰“系统内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