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四届新职业炒手杯百万实盘赛

14-06-30 23:06 643708次浏览
我想我在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预祝各位选手赛出水平:

基本规则:

1. 各位选手在每个交易日15:30之前贴出序号净资产,鼓励报持仓。
2. 手机报单选手,由于无法贴图的限制,可在当日晚上补图。 3. 15:30后,统计员将跟贴“截至”,并以截至前的数据为基础统计。过时补报的数据将不纳入当日比赛统计中。晚报或未报的参赛选手做ST处理,并不计入当日排名。
4. 如有资金进出请在资金进出的当日申报进出的资金并贴出进出截图,统计表格有专用公式调整初始值,不建议选手自己修正初始值。
5. 比赛期间请勿更换参赛账户。
6. 融资帐户请自行减去融资额报净资产。
关于序号:
1. 本届比赛继续采用固定序号,请选手牢记自己的序号。
2. 严禁贴:“和昨天一样”、“序号不知道”、 “倒数第N”等字样。错报/漏报序号将会被视作违规,做ST处理,这点请特别注意。无排名的选手报序号时直接报“ST”或“请假复盘”。
交割单披露:1. 每周五收盘后,每位选手需要贴出上周五至本周四交割单以验证真实性(需包含成交日期和时间、证券名称、成交价格、数量、成交金额等)
2. 未能在周五贴出交割单的选手,将不被计入下一周的统计。直到补贴交割单为止。
3. 为保证比赛的真实性。对于个别争议较大的选手,比赛组织者有权利远程验证参赛者账户。
ST与取消ST:1. ST或ST*选手不计入当日比赛排名。
2. 违规的参赛选手做ST处理。常见的违规行为有: a) 晚报或未报交割单 b) 报单格式不对(包括序号错误,未上报资产,未能贴出持仓等) c) 未能按规则披露交割单
3. 连续两次违规做ST*处理。连续三次违规视为自动退出。
4. 若要取消ST或ST*警告,需要连续两次的正常报单(第一次恢复排名,但序号做ST处理)。未能按规则披露周交割单者需要补贴周交割单。
关于退赛和请假:1. 连续三次违规,视为自动退出比赛。
2.比赛第一周(7月1日~10日)为严打期若出现未报现象则直接算作自动退赛。
3.若选手希望退出比赛,请跟帖告知。不能遵守比赛规则的选手请自觉离开。
4.如有特殊原因不能上报资产必须事先在比赛贴中申明;本届比赛累计请假不得超过10个交易日,超过10个交易日者将作自动退赛处理。
5.请假期间选手不参与排名。

报单格式: 报单须把仓位比例一同报出,报完整的资产及持仓截图: 如11号,资金:1052000,仓位:满仓。报单格式为:11/1052000/100 如有出金10000,则在最后补齐11/1052000/100/-10000 请按照规定格式报单,提升统计效率。
报单截图示例:
[不支持站外图片]
打开淘股吧APP
175
评论(61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胖妹

14-08-18 15:15

6
88/1675040/100[淘股吧]
早盘相对高位出了050,0151,在5.21元才加仓追到157。158办事效率真低呀(失去了0922昨天的重仓机会和今天2535的开盘买入),只有笑看堂前花开花落了。盘中有高抛157低买119的想法(想想还是算了),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努力保持一颗平常心态,并恭喜持有2535圣手扶苏等好朋友,继续大赚!
tanghui922

14-08-16 10:49

6
胖妹  好朋友 ,你好  在第四届百万实盘赛中,我非常喜欢看你的发言,从中可以看到你对每只股票的理解和你的思维模式,我觉得这对我们小散来说是莫大的幸福,因为看盘操作中我们也会有自己对相关股票的理解,每次我会在赛后用自己的想法和你的发言相印证,从中可以学到自己的不足和思维模式方面的漏洞,这对于我们小散来说是一次难得机会。[淘股吧]
同时,在百万实盘赛中,我相信大家都已经看到你的谦虚谨慎,以及用开放的心态和淘股吧的股友进行良好交流沟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想法和行为模式,对于吸金圣手以及和很多发言较少的选手,我们十分尊重和欣赏他们,我们可以从他们买卖操作中去学,不过这需要较高的悟性,说句实话,我个人更喜欢看你的发言,一目了然。
胖妹,好朋友,我们都知道你是谦虚的,谨慎的,从没人没觉得你在班门弄斧,希望你能按自己的内心想法去行事,不要有所顾忌,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学进步。
JIAO[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骑在牛股上

14-07-17 20:54

6
兄好,你是事后看,0031跌下来了,其实集合竞价的时候是看不出来的,当时国投新集中成股份仍然是巨单,真正形势不对是在中粮生化中粮屯河集合竞价越来越低后发现的,今天排单中粮地产是正常的操作,形势总是千变万化的,但是等发现形势不妙的时候,中粮地产已经无法撤单了[淘股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抓牛牧羊

14-07-09 17:35

6
说明下。很多人要求公布持仓。那样对比赛选手很不利。心理干扰极大。大家不要太贪婪了啊。当日公布持仓,会影响走势。次日做错了。大家抢着割肉么?比如我明日就得割肉!留点颜面吧。每日公开持仓,多少对我这样的新手有点压力。大家别苛求了。[淘股吧]

我其实从来不希望学别人的细节。我基本没看过别人的交割单。我觉得只要你通过别人的成绩,知道某件事是可以做的。这就够了!

人这一生,你知道哪条路是确实可以走通的,就不要指望踩着别人的脚印去走了。这话我给很多炒股的朋友说过。很多人向别人学,太拘泥于细节了。
如同我们学,学数学,物理,历史。你纠结于哪个公式,纠结于哪个朝代拿一年建立的,那关注错了。我觉得。

大道无形,探索很难,但历届选手已经指出了光明大道!难道我们还需要他们再送个轮椅推着我们?
我想我在飞

14-07-08 16:36

6
比赛 刚开始一周 前五名可谓是风水轮流转。竞争非常激烈。在目前的行情下,短线的,波段的,低吸的,打板的,有些选手我跟踪一段时间了,只要模式稳定,基本都大赚,可谓是各有各的赚法。 抓牛牧羊 吸金圣手,是融资波段高手,吸金在第二届最高取得了150%的收益。没有海的夜,低吸型选手,盈利非常稳定,低调的奢华。历经多年 回撤很小。金牛狂奔 后起之秀。如烟依依 女神今日满仓一股狂赚10万。骑在牛股上 400万好像一个坎 过去了 就好了。[淘股吧]
还在收绿的筒子们加油!没有盈利的情况下,谨慎使用杠杆。

因为某些选手报单的格式不标准,比如11/114030/50 反斜杠应该是英文的,还有的多个零少个零的,还有报单晚于15:30的。少一个人,表格就错乱了,我就要复核表格,很麻烦。大家都提前一收盘就报,都标准格式报单,我能提前把报表出来。
随风耳语

14-09-05 16:30

5
我喜欢雷神,就是喜欢他这种不可一世屌屌的样子,雷神,支持你
扶苏

14-09-05 16:21

5
[淘股吧]

@时光猎人, 如同大盘一样,兄的收益今天直接推动的所有选手的日平均收益
兄太牛,如同两桶油
大家今天日平均收益不是你这个权重股贡献的指数,估计要为负数了
和光

14-08-30 09:52

5
有点小失望,虽然说比赛短期取得好成绩不是每个人长期投资的最终目的,也不是供我们这些看客品头论足的谈资,但既然参加了,做事情就要有始有终。而且时间也不算太长吧,退出的就这么多,包括一些高手。我不喜欢说奉承话,平心而论,许多人还是心浮气躁,不敢面对自己的错误并勇于改正。光这一点就与过往的龙飞虎,炒股养家等高手有不小差距。谁没有做错的时候呢,市场永远在变化中,不变的只有我们天天总结修正,力求最大程度的贴近市场。期待没有退出的人继续勇敢前行,退出的人心境也能更上层楼。
无为而治1

14-08-29 20:25

5
兄弟们,能不能不要再围绕胖妹发言了,没来没事,搞得事很大,把扶苏也再进去了,扶苏明天也没法说话了,吸金不在,胖妹退赛,扶苏没心情,几大靠前的高手都走了,职业哥没对手,还有啥比赛意义,我们还有得学么?别在歪了。
无为而治1

14-08-29 20:14

5
我现在发现为什么 @吸金和 @职业哥能长期位居榜首,俩人有共同的特点,发言不多,极为谈定,操作从容,有防有攻,进退自如,收益稳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