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四届新职业炒手杯百万实盘赛

14-06-30 23:06 643706次浏览
我想我在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预祝各位选手赛出水平:

基本规则:

1. 各位选手在每个交易日15:30之前贴出序号净资产,鼓励报持仓。
2. 手机报单选手,由于无法贴图的限制,可在当日晚上补图。 3. 15:30后,统计员将跟贴“截至”,并以截至前的数据为基础统计。过时补报的数据将不纳入当日比赛统计中。晚报或未报的参赛选手做ST处理,并不计入当日排名。
4. 如有资金进出请在资金进出的当日申报进出的资金并贴出进出截图,统计表格有专用公式调整初始值,不建议选手自己修正初始值。
5. 比赛期间请勿更换参赛账户。
6. 融资帐户请自行减去融资额报净资产。
关于序号:
1. 本届比赛继续采用固定序号,请选手牢记自己的序号。
2. 严禁贴:“和昨天一样”、“序号不知道”、 “倒数第N”等字样。错报/漏报序号将会被视作违规,做ST处理,这点请特别注意。无排名的选手报序号时直接报“ST”或“请假复盘”。
交割单披露:1. 每周五收盘后,每位选手需要贴出上周五至本周四交割单以验证真实性(需包含成交日期和时间、证券名称、成交价格、数量、成交金额等)
2. 未能在周五贴出交割单的选手,将不被计入下一周的统计。直到补贴交割单为止。
3. 为保证比赛的真实性。对于个别争议较大的选手,比赛组织者有权利远程验证参赛者账户。
ST与取消ST:1. ST或ST*选手不计入当日比赛排名。
2. 违规的参赛选手做ST处理。常见的违规行为有: a) 晚报或未报交割单 b) 报单格式不对(包括序号错误,未上报资产,未能贴出持仓等) c) 未能按规则披露交割单
3. 连续两次违规做ST*处理。连续三次违规视为自动退出。
4. 若要取消ST或ST*警告,需要连续两次的正常报单(第一次恢复排名,但序号做ST处理)。未能按规则披露周交割单者需要补贴周交割单。
关于退赛和请假:1. 连续三次违规,视为自动退出比赛。
2.比赛第一周(7月1日~10日)为严打期若出现未报现象则直接算作自动退赛。
3.若选手希望退出比赛,请跟帖告知。不能遵守比赛规则的选手请自觉离开。
4.如有特殊原因不能上报资产必须事先在比赛贴中申明;本届比赛累计请假不得超过10个交易日,超过10个交易日者将作自动退赛处理。
5.请假期间选手不参与排名。

报单格式: 报单须把仓位比例一同报出,报完整的资产及持仓截图: 如11号,资金:1052000,仓位:满仓。报单格式为:11/1052000/100 如有出金10000,则在最后补齐11/1052000/100/-10000 请按照规定格式报单,提升统计效率。
报单截图示例:
[不支持站外图片]
打开淘股吧APP
175
评论(61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抓牛牧羊

14-09-12 16:07

7
淘股吧的兄弟们,我的交割单太多了。我就不一一贴了。汇总了。因为我不是技术派选手。我的买点无任何参考意义。[淘股吧]
你们要想参考。只需要看我买卖日期足够了。。。
我买卖重仓。基本不介意价格。我来比赛后。才学会了看5日线。看均线。我很多时候交易。你们会觉得奇怪。
会觉得正在拉升。为啥卖呢。。。我解释下。
因为我要买股,我不得已卖掉。我为了买想要的股,我压根连行情图都不看。我的交易端和行情端是分开的。唉。。。。。我的券商行情慢。
好在我向他们要求提供快速行情。他们正在申请。下周可能搞好。
我很多时候卖股。只在交易端直接输入价格砸盘。快速成交。。哦。。我的交易软件也没有五档成交自动撤销那功能。。。。
普通户有。融资户没有。。所以。我都直接看委托买单量,直接砸。买时候,我一般直接看卖单量,直接吃掉。
所以,我解释清楚。我属于非技术型短线选手。做了7年长线。转型短线。买卖点大家别被我误导。
我也会经常脑子热。唉。比如昨日竟然学论坛里去打板。。打板600633.心疼死我了。刚好手头280万现金。直接全买了。我也没有痛不欲生。哈哈。这种错误。不需要经验积累了。我只是当时脑子短路。。。很多时候我会很无聊。没钱花。把零头买一手。说实话不够5块交易费用。。。
次日我又会觉得看着烦,100股。。。放那里看着碍眼,直接一刀。经常这种。。就是交易综合症吧。。手痒。。。

所以,我现在券商可以套现了。。我也没机会套。。天天把钱花完。。一年难得空仓一天。
这是病,无药可治。我也不治了。。。
控制风险就是了。
有阵子。我控制不住钱,我怕乱买。我就买中石油。。竟然也能一天亏2%。。。。唉。都是眼泪。


顶级地主

14-08-29 16:33

7
等大伙都退赛了,我一个人来参赛,加冕第四届百万杯比赛冠军,成就一番霸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普陀山2008

14-08-29 16:22

7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雷立刚,你认错人了。我不是普陀山。普陀山2008和普陀山是两个ID。
你拜王元昊为师,真拜错人了。
王那点破水平,还真不入我法眼,他不过是一个抢帽子的、坑害淘股吧网友的、龌蹉的、成都下作小游资。

真心建议你一句。成都游资高手是葵花罗伟。
你要真能学到罗委十分之一功夫,王元昊都要喊你爹。
看图买股

14-08-28 15:25

7
打板的童鞋,在强势股补跌阶段千万不要打板,这是亏损最快的途径,如果一定要打板,那就是整体位置很低的板,否则不要看!
如烟依依

14-09-06 17:40

6
@扶苏  [淘股吧]
       股市是一个人性博弈极为激烈的斗兽场,每一个走进这个狭窄圈子里的人都要经受欲望的无情咬啮 痛苦与失落的反复煎熬 。 最终,绝大多数人无论从前多么善良与真诚都无可避免地变得贪婪 自私 无耻 变成了他们当初最不想成为的那种人。所幸苏苏 一直初心不改 始终坚持自己的做人原则 踏实勤勉 兢兢业业 无私地与人交流 分享 不求回报。还和同样性情投缘的逍遥胖妹结为知心挚友,共同谱写了桃股县的一段佳话。
      我知道苏苏你最近一直为模式问题所困扰,殊不知股市里的仗固然难打,但跟自己人心的仗却更为难打,每一次的跨越绝不仅仅是资金量上的表面增长,它更是一场巨大的蜕变,是心胸 境界的脱胎换骨 更上层楼。希望苏苏你不要过于急于求成,给自己太大压力,而是要好好静下心来沉淀自己,前辈的光芒固然耀眼,但只要今天的你好过昨天的你,就值得为自己感到欣慰与自豪。佛云:‘一切有为法 如梦幻泡影’只要我们能更多地关照内心 一定能领悟更多的真谛。前辈们都说‘炒股是场马拉松’而我想对你说的是‘休息有时候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小药瓶子

14-09-05 16:36

6
雷立刚也太激动了吧,牛B上涨大家都知道啦,你的发言。。。。感觉为人真是不让人喜欢。。还是欣赏扶苏。
意念

14-08-29 19:49

6
如果有机会我再做统计员,参赛以外的相关人等,全部禁言。
万里无一

14-08-29 16:04

6
一帮人对着一个马甲一个劲的忽悠,这马甲忽悠忽悠就被忽悠瘸了。看这楼被歪的。
贤泉

14-08-29 11:36

6
支持胖妹。胖妹水平真心高![淘股吧]
       但是雷立刚,我必须揭露你的谎言。你说你公开参赛账户最高收益68%,今日回落到25%。
       这是赤裸裸的谎言。这是你在第四届新职业炒手杯百万实盘赛的名次,网址是http://www.taoguba.com.cn/Article/1049678/90
       截止至8月28日,你的参赛名次,排名33名,参赛收益-7.78%,最高收益仅23.89% 。哪有你吹嘘的什么“本人公开参赛账户最高收益68%,今日回落到25%"。明明是亏损的账户,何必骗人呢?
       证据、截图如下:

支持胖妹,但是对于骗子,仍然毫不留情揭露。防止更多网友上当。
顶级地主

14-08-28 17:24

6
胖妹,你嫁给我好了,我们一起双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