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第四届新职业炒手杯百万实盘赛

14-06-30 23:06 643709次浏览
我想我在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预祝各位选手赛出水平:

基本规则:

1. 各位选手在每个交易日15:30之前贴出序号净资产,鼓励报持仓。
2. 手机报单选手,由于无法贴图的限制,可在当日晚上补图。 3. 15:30后,统计员将跟贴“截至”,并以截至前的数据为基础统计。过时补报的数据将不纳入当日比赛统计中。晚报或未报的参赛选手做ST处理,并不计入当日排名。
4. 如有资金进出请在资金进出的当日申报进出的资金并贴出进出截图,统计表格有专用公式调整初始值,不建议选手自己修正初始值。
5. 比赛期间请勿更换参赛账户。
6. 融资帐户请自行减去融资额报净资产。
关于序号:
1. 本届比赛继续采用固定序号,请选手牢记自己的序号。
2. 严禁贴:“和昨天一样”、“序号不知道”、 “倒数第N”等字样。错报/漏报序号将会被视作违规,做ST处理,这点请特别注意。无排名的选手报序号时直接报“ST”或“请假复盘”。
交割单披露:1. 每周五收盘后,每位选手需要贴出上周五至本周四交割单以验证真实性(需包含成交日期和时间、证券名称、成交价格、数量、成交金额等)
2. 未能在周五贴出交割单的选手,将不被计入下一周的统计。直到补贴交割单为止。
3. 为保证比赛的真实性。对于个别争议较大的选手,比赛组织者有权利远程验证参赛者账户。
ST与取消ST:1. ST或ST*选手不计入当日比赛排名。
2. 违规的参赛选手做ST处理。常见的违规行为有: a) 晚报或未报交割单 b) 报单格式不对(包括序号错误,未上报资产,未能贴出持仓等) c) 未能按规则披露交割单
3. 连续两次违规做ST*处理。连续三次违规视为自动退出。
4. 若要取消ST或ST*警告,需要连续两次的正常报单(第一次恢复排名,但序号做ST处理)。未能按规则披露周交割单者需要补贴周交割单。
关于退赛和请假:1. 连续三次违规,视为自动退出比赛。
2.比赛第一周(7月1日~10日)为严打期若出现未报现象则直接算作自动退赛。
3.若选手希望退出比赛,请跟帖告知。不能遵守比赛规则的选手请自觉离开。
4.如有特殊原因不能上报资产必须事先在比赛贴中申明;本届比赛累计请假不得超过10个交易日,超过10个交易日者将作自动退赛处理。
5.请假期间选手不参与排名。

报单格式: 报单须把仓位比例一同报出,报完整的资产及持仓截图: 如11号,资金:1052000,仓位:满仓。报单格式为:11/1052000/100 如有出金10000,则在最后补齐11/1052000/100/-10000 请按照规定格式报单,提升统计效率。
报单截图示例:
[不支持站外图片]
打开淘股吧APP
175
评论(61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扶苏

14-08-29 00:23

5
有时候,是心魔在作怪,市场的情绪,顺则昌,逆则亡
我觉得作为一个顺势交易行为的交易者,见风使舵并非贬低
项羽确实成就了自己的英雄气概,也难逃自刎乌江
我骨子里是敬仰英雄的,但是英雄很多短命,
看到今天晚上的帖子里,全是一样的语气,不知道说什么,只想对我敬佩的朋友说,珍重
职业哥

14-08-28 15:38

5
@CandyCrush 兄好,这几天你应该能看到我的仓位一直在控制,频率在降低,大的环境在发生着变化,优质的标的越来越难找,并且获利难度在加大,目前的主要策略是防守不是进攻。
涨停邮差

14-08-27 15:03

5
80/925633/100[淘股吧]
中体一夜回到解放前。
重头再来哈。

理我毛

14-08-25 21:09

5
晒晒你的不是运气的交割单给大伙研究研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求复利

14-08-20 18:00

5
吸金就是养家的一个小账号或者一路人,没多少参考价值
胖妹

14-08-16 22:45

5
@宝莲灯 好朋友,其实2535这只票,我和大家一样是相当看好的。我自己和大家一样都在关注他的走势并随时都有买入的可能。[淘股吧]
只是我这届实盘赛第一只票 600285 当时我记得也是相当多人看好,那时我感觉到了不对很想出的,但是看到这么多人看好,就忍住没出拿了几天结果最后大亏出局。可能心理上受到了这方面得影响吧。还有 300272 这个票,在第一个涨停我就重视了,但是一直处在买不进的状态。涨停开盘后面也是许多人看好同样走势不是很理想。关于2535的公告也是早就有了,既然市场普遍共识比永泰能源题材大很多但是为什么公告发出的时候没有一字板呢?而被市场现在作为挖掘板挖出来,这是什么原因?还是属于市场纠偏还是其他原因,我也很糊涂。关于股票我也不是一味的多空,涨了我就会去追。希望我的看法不要对您和大家造成误导,在此做个小小的说明。
@偏向虎山行 好朋友,是用最普通的行情软件。祝您投资顺利!
@信仰的力量 好朋友,千万不要这么说,内心非常惶恐不安。祝您投资顺利!
@ tanghui922 好朋友,非常谢谢您的关爱,看到您说出了这么多感人文字,我心中充满着感动。只是我和大家一样,都还在不断的学中,同时市场也是不断的变化中,自己的很多观点是不成熟或错误的。有时真心怕误导了大家。看到吸金圣手冬拓等好朋友都是非常的谦虚低调,我心中愈加惶恐不安。在我内心中我和扶苏好朋友应该是私下非常谈得来,但是也是除了论坛私下也无任何交集,我内心非常欣赏和喜欢他的性格和才学。这个市场本身就是茫然的,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逍遥胖妹感谢您浓浓的关心和友情,祝您和大家投资顺利!
胖妹

14-08-13 15:19

5
88/1600831/93[淘股吧]

青岛trader

14-08-04 20:05

5
逍遥胖妹好朋友,斗胆对您的做法说两句哦,您的做法属于非常激进型的,主抓强势股的连扳机会,基本上你的资金曲线主升都是出自于市场有比较好的连板票,一个题材的大龙会持续至少3个板以上的这种,所以当市场没有这种机会,或者题材内大龙不明确,龙头走势比较混乱的时候,或者没有连板的题材股机会,则会出现较大的回撤。要解决这个问题一般只有两个途径,1是只做某一个阶段有连板题材的时候,或者用资金管理来做(一段时间赚钱加融资猛干,出现连止两笔休息至少1天,做模拟看假如有符合条件的交易赚钱则继续开始做,没有机会的时候空仓或者小仓操作),这个对个人要求极高,需要对题材,整个市场氛围等有极高的把握能力,而且也能对错过的机会坦然面对,这个养家做的就非常好,2是接纳不同的做法,其实你只是去赌强势股的连扳机会,但是当市场整体很弱,连板机会很少的时候,这些强势股表现出来的特征就是会有更多低接的好机会,次日赚点小钱既出,类似这种的强势股表现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下会有很多,可以多多研究。[淘股吧]
    除此之外,假如对自己的盈利能力有超高的信心,认为某一个较大的资金回撤下自己都能用以后的盈利赚回来,则可以坚持好现在的做法,相信自己的资金曲线即可!但是假如碰上11,12年的行情,恐怕也凶多吉少,还是要做好空仓休息的准备。
    个人一点拙见,望对您有点帮助,助资金曲线节节攀升~~~哇哈哈@胖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重见山水

14-08-02 20:52

5
看帖者我想应该有的心态是谨慎学,而非盲目崇拜甚至顶礼膜拜,这样就是造神的运动,凡造神者终将害人害己。某段时间某位交易者出现了骄人成绩,在为其高兴同时,旁观者所能做的就是仔细分析其交易内在逻辑,看其是否有值得借鉴的地方,而非一味的吹捧。而某段时间成绩不如人意,也不需要恶意诋毁,如果你有真知灼见那就直言不讳,如果没有那就给他一些真心的鼓励。在市场里成败都是非常平常的事情,没有什么值得炫耀,也没有什么值得诋毁,我们就是一个个想以此为生或者打理财务实现资产保值增值的交易者或投资者,大家都是一样一样的。
胖妹

14-07-24 15:21

5
88/1153319/89[淘股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