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下一步目标------跌破1664点!!!(大盘系列之三)

12-09-26 23:41 911378次浏览
老红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6月23日大盘系列之二篇开始预计大盘跌破2000点起,到目前仅仅只过了3个月,就圆满完成任务。那么再下一步地目标在哪里呢?俺说是:跌破1664点!!!
当然,需要花费些时间,期间1900、1800、1700点等整数关口,都会有反复、挣扎、折腾。
为了不至于经常开新贴,所以干脆看地稍微远些,帖子时间也能尽量保持地长久点。
打开淘股吧APP
214
评论(91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火凤凰111

14-08-28 16:39

0
顶老红军!
老红军

14-08-27 11:41

0
2014-8-27 11:39:16[只看该作者] #5308 
老红军
红军校长 

最新操作:

2341点平100手空单,赢利150000元。
今年累计赢利42070500元,收益率为4207.05%。
目前空仓状态。 
老红军

14-08-26 22:17

3
2014-8-26 22:15:36[只看该作者] #5281 
 老红军
红军校长  

工作忙,一般没啥事就不发言了,但今天盘口有点异常,说几句:

今天指数有效跌破了20天均线,不是个好兆头,同时领先地深圳B指短期见顶已经非常明显,必须重视,虽然目前周线信号并没有发出结束信号,但考虑到周系统地滞后性,以及池子里地所有品种,最近几个月累计涨幅惊人,故建议如下:

1)满仓者必须减仓,至少50%以下。

2)轻仓者不允许加仓或者补仓。

3)保持半仓或者更小甚至空仓状态,先观察接下来指数发展地具体情况,再做定夺。

这世道,赚点钱不容易,折腾了几个月,大盘仅仅只折腾了区区200个点,幸亏池子票表现优异,才收获颇丰,战胜了GDP,又战胜了大盘指数,只能够说是运气。既然现在情况不妙,不管啥中级行情还是啥牛屎行情,先把利润装进口袋再说吧。

 
 
lz1992

14-08-23 14:01

0
已发申请加入军校的邮件,请校长查看。
校长,让我加入吧
白金龙

14-08-23 09:12

0
怎么还空仓
老红军

14-08-22 10:53

0
2014-8-22 10:39:47[只看该作者] #5195 
老红军
红军校长 

最新操作:

2360点平100手多单,赢利690000元。
今年累计赢利41770500元,收益率为4177.05%。
目前空仓。
slq117

14-08-21 23:09

0
哪个私募基金?@老红军
yfyf

14-08-21 20:49

0
校长是真的厉害!!!
人见人爱

14-08-21 17:35

0
@老红军 你对大势的判断及成绩单已摆在这里了,我也不必再多说了。祝兄更上一层楼!
老红军

14-08-21 15:29

0
@人见人爱 :

过奖了兄弟,俺哪里是什么高手,只是一个狠低地低手,也是一个最低调地私募基金经理。

来这个污浊市场,只为了兄弟们,帮大伙讨口饭吃吃而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