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下一步目标------跌破1664点!!!(大盘系列之三)

12-09-26 23:41 911376次浏览
老红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6月23日大盘系列之二篇开始预计大盘跌破2000点起,到目前仅仅只过了3个月,就圆满完成任务。那么再下一步地目标在哪里呢?俺说是:跌破1664点!!!
当然,需要花费些时间,期间1900、1800、1700点等整数关口,都会有反复、挣扎、折腾。
为了不至于经常开新贴,所以干脆看地稍微远些,帖子时间也能尽量保持地长久点。
打开淘股吧APP
214
评论(91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红军

14-09-02 17:38

2
2014-9-2 15:22:55[只看该作者] #5471 
老红军
红军校长  

简单说几句:

1)激进者可以再次满仓,稳健者保持半仓,谨慎者半仓以下至空仓,皆可。

2)当前目标就是保证前期收益不再亏出去,同时多少能够再捞点回来。

3)品种不变,依然是过去地所有标的。

4)大盘啥时候调整,不知道,但现在肯定是多头态势。

5)啥时候可以卖,也不知道。根据每个人地风格以及承受能力不同,就这样继续赌吧。

 
 
剑客潇洒

14-09-02 13:50

0
6—8月,买了校长的池子里的票,就俺这臭水平,实实在在地赚了近30个点,
今天转了点出来,这年头,只有花掉的钱才是自己的钱。
哈哈……
谢谢校长了。
校长,反正今后俺就听你的指令,
严格按照你的指令操作,
就这么定了!
趁火打劫

14-09-01 09:05

0
@老红军
校长
早晨
白金龙

14-09-01 09:01

0
老红军的大局观没几个人可比
eric20082008

14-08-31 10:26

5
水平很高吗?哪里高了?预测点位准还是看清大势了?唯一的水平就是每天yy盈利百分之多少,哈哈!还有sb奉承,输的裤衩都没有
省传信号

14-08-30 20:15

0
不去2400了
?
gooddeal

14-08-30 20:07

0
切,就你水平,来说老红军,让稍微知点底的人笑掉大牙
兄弟,你还是靠边站比较好
看不懂不要紧,不懂装懂就不好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bee88

14-08-30 19:42

0
我无条件支持老红军!!!他是大好人!!!
bee88

14-08-29 10:22

0
顶老红军!
eric20082008

14-08-28 16:55

5
41就平了,水平不咋的,一涨喊牛市,一跌叫减仓。散户跟你只有亏钱的份,每天还贴些盈利多少多少的帖子。笑话!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