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2014-9-2 15:22:55[只看该作者] #5471
老红军
红军校长
简单说几句:
1)激进者可以再次满仓,稳健者保持半仓,谨慎者半仓以下至空仓,皆可。
2)当前目标就是保证前期收益不再亏出去,同时多少能够再捞点回来。
3)品种不变,依然是过去地所有标的。
4)大盘啥时候调整,不知道,但现在肯定是多头态势。
5)啥时候可以卖,也不知道。根据每个人地风格以及承受能力不同,就这样继续赌吧。
0
6—8月,买了校长的池子里的票,就俺这臭水平,实实在在地赚了近30个点,
今天转了点出来,这年头,只有花掉的钱才是自己的钱。
哈哈……
谢谢校长了。
校长,反正今后俺就听你的指令,
严格按照你的指令操作,
就这么定了!
0
0
老红军的大局观没几个人可比
5
水平很高吗?哪里高了?预测点位准还是看清大势了?唯一的水平就是每天yy盈利百分之多少,哈哈!还有sb奉承,输的裤衩都没有
0
不去2400了
?
0
切,就你水平,来说老红军,让稍微知点底的人笑掉大牙
兄弟,你还是靠边站比较好
看不懂不要紧,不懂装懂就不好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无条件支持老红军!!!他是大好人!!!
0
顶老红军!
5
41就平了,水平不咋的,一涨喊牛市,一跌叫减仓。散户跟你只有亏钱的份,每天还贴些盈利多少多少的帖子。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