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下一步目标------跌破1664点!!!(大盘系列之三)

12-09-26 23:41 911380次浏览
老红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6月23日大盘系列之二篇开始预计大盘跌破2000点起,到目前仅仅只过了3个月,就圆满完成任务。那么再下一步地目标在哪里呢?俺说是:跌破1664点!!!
当然,需要花费些时间,期间1900、1800、1700点等整数关口,都会有反复、挣扎、折腾。
为了不至于经常开新贴,所以干脆看地稍微远些,帖子时间也能尽量保持地长久点。
打开淘股吧APP
214
评论(91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红军

14-08-21 15:21

0
2014-8-21 15:17:13[只看该作者] #5167 
老红军
红军校长 

最新操作:

尾盘2355点平100手多单,赢利540000元。
今年累计赢利41080500元,收益率为4108.05%。
目前持有IF1409合约多单共100手平均价格2337点。
yfyf

14-08-19 23:26

0
已发申请加入军校的邮件,请校长查看。
颖杰8343

14-08-18 15:24

0
常说对父母孝顺的人发达,出息

对股市一个道理,对它规则、趋势,越孝顺越有搞。
颖杰8343

14-08-18 15:20

0
赞叹老红军!

完全已经是顺应中国股市规则和大势的神仙级股民。
人见人爱

14-08-18 13:02

1
【 · 原创: 老红军  2014-08-12 21:37只看该作者(-1)】

  2)创业板早已步入牛市,B股、中小板、综合指数也已进入牛市。而上证指数、深圳成分指数,正在步入牛市之中。
  
  3)就大家最熟悉地上海大盘而言,只有两大重要技术阻力位置,第一是2450点,第二就是6124点。目前先看2450点,过去了,下一步直接就看6124点。其他所有位置都无所谓,都不重要。
  
  4)现在别去管什么外盘大跌、顶背离、上跳缺口、媒体舆论等等等等,啥都不要去管,统统抛在一边,先看到2450点左右再说吧。到那里以后,再做下一步打算。

=============================================

楼主是全国为数不多的超级高手!钦佩!
途观顶配

14-08-18 12:53

0
已入军校。大谢。
省传信号

14-08-16 19:14

0
九州

14-08-16 18:35

0
还未收到验证码。麻烦请各位军校的兄弟多帮忙!
年轻的风

14-08-15 14:25

0
校长,给你发过邮件了,期待回复。
九州

14-08-14 22:34

0
校长,给你发过邮件了,期待回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