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能到3500-4000一线就可以了。
0
老红军是淘股吧的大神,总共不超过5人。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切都在约定之中。
大盘在到达2450点前,经过10月9日----10月27日13个交易日地纠缠,然后扭捏着过了2450点,然后,再经过11月11日----11月20日共7个交易日地回打,正式站稳牛熊分界线2450点。标志着新一轮超级大牛市地到来。
接下来,就呼啸着,直扑下个目标---6124点而去也!!!
0
UT
0
@老红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说的实在,浅显易懂,不故弄玄虚。
1
2014-12-1 14:32:12[只看该作者] #7478
老红军
红军校长
最新操作:
2803点平150手空单;2805点再平150手。共赢利2340000元。
今年累计赢利45190500元,收益率为4519.05%。
目前空仓状态。
0
谢谢校长指点,一直以来收获良多
7
指数期货俺自己地帐户已经停了许多日子,难得有时间去搞一把,指数涨了那么多,震荡难免,做几把短线娱乐休闲一下,最是时间。不过昨天尾盘多方力量丝毫没有衰减,所以最后一把亏了30万。下礼拜有时间再继续搞几把。这些和大家没有任何关系,不要太在意。
顺便提醒下兄弟们:
看架势,大盘已经明确进入牛市状态,不要再去预测什么指数啊,回调啊,按俺看,不过6124点这个盘子是不会罢休地。
现在最重要地是选择好个股,大盘完全可以忽律。
另外,千万不要去看论坛里那些乱七八糟算命地文章,没有任何好处,也不要去看那些鼓吹追热门股地文章,俺扫一几眼,如果进去基本都是9死一生。
而应该多关注那些不引人注目地文章,特别是那些过去推荐地股票,现在已经翻番了地作者。这些人才是真正地高手。
这里千万要注意:写文章地时间,推荐地时候,当时股票处在低位,后来确实大涨了。这些作者值得参考、重视、借鉴。
而对于那些已经大涨了再推荐地作者,俺地建议是一律打入黑名单。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指数期货做地都是日乃短线,不存在任何对大盘趋势地判断。这个相信你看了那么多年应该明白。
至于大盘趋势,傻瓜也知道,现在是牛市。
根本不需要俺来分析。
1
2809点平100手空单,亏损300000元。
今年累计赢利42490500元,收益率为4249.05%。
目前空仓状态。
司令也纠结了?
看不懂,平了空单,说明看多了。但是最后又是“空仓状态”,说明不看好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