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下一步目标------跌破1664点!!!(大盘系列之三)

12-09-26 23:41 911372次浏览
老红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6月23日大盘系列之二篇开始预计大盘跌破2000点起,到目前仅仅只过了3个月,就圆满完成任务。那么再下一步地目标在哪里呢?俺说是:跌破1664点!!!
当然,需要花费些时间,期间1900、1800、1700点等整数关口,都会有反复、挣扎、折腾。
为了不至于经常开新贴,所以干脆看地稍微远些,帖子时间也能尽量保持地长久点。
打开淘股吧APP
214
评论(91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红军

14-11-28 15:10

0
2014-11-28 15:03:53[只看该作者] #7422 
老红军
红军校长 

最新操作:

2809点平100手空单,亏损300000元。
今年累计赢利42490500元,收益率为4249.05%。
目前空仓状态。
lv33

14-11-23 22:21

0
【 · 原创: 老红军  2014-11-23 21:20只看该作者(-1)】
捧场  点亮(1) 咖啡卡
  
原帖由wmpos在2014-10-30 22:35发表
  老大,指数到头的话提示一下啊,大盘不稳啊

  唉,大盘这架势,也不知道你们在担心啥?每个月都是阳线,怎么能说还不稳呢?
  
  要俺来看,不是大盘不稳,而是你们地心态实在是太不稳地了。
=======ok
老红军

14-11-23 21:20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唉,大盘这架势,也不知道你们在担心啥?每个月都是阳线,怎么能说还不稳呢?

要俺来看,不是大盘不稳,而是你们地心态实在是太不稳地了。
wmpos

14-10-30 22:35

0
老大,指数到头的话提示一下啊,大盘不稳啊
省传信号

14-10-24 15:1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放心了
s320

14-10-24 15:06

0
老红军帮看看大盘吧。会不会涨啊。
白金龙

14-10-23 14:46

0
老红军,大盘阴跌到60日线?
老红军

14-10-15 23:54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如果顶部到了,俺自然会出来说几句地。
虽然只是个低手,但责任心俺强地狠地狠。
呵呵。
白金龙

14-10-14 07:15

0
老红军,大盘和创业板是今年顶部吗·
龙马精神

14-09-25 17:32

0
冒牌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