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神所言极是,俺膜拜了。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啊,俺也没料到大盘涨那么快,那么猛,降息以后,居然一眨眼从2500涨到了2900,真地没有料到,所以没有大举做多,踏空了。
不过无所谓,踏空总比亏钱好。机会有地是嘛。下礼拜,有时间,有机会,俺还会操作几把,这样子涨法,俺肯定还是要去做空地,暴涨之后,总要有调整地吧,当然,俺指数期货都是日内短线,有钱赚毛姑姑就走,没有钱赚,也得走,万一被夹了,割肉也必须得走。投机嘛,就讲究个快字,绝不贪婪,绝不纠缠。和股票操作完全不是一个模式。
5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俺不是神人,也不是高手,就一普通散户而已,现在是一私募基金地老大。俺救不了你们,这本就是个击鼓传花地游戏,你买了希望别人拉上去,你好抛掉,你赚了,别人就得亏,最后结果永远都是7亏1平2赚,怎么个救法呢?所以从来就不存在救世主地。
但俺可以提供给你们点想法,供大家参考参考:
既然是少数人赚大多数人钱地游戏,那么想赚钱你就得做少数人,绝对要和别人不一样。简单地说,人家抢着去买,去追高地时候,你就应该抛给他们,回洞数钱。而当他们都不要地时候,你就出去拣点回来,等下次他们再来抢地时候,再抛给他们。
打个比方,比如俺地操作吧,最早买地全是僵尸股,比如 000050 、 600444 、 600129 、 600781 、 600817 、 600666 、 002580 、 000546 等等,一大批僵尸股(前面全有记录),当时根本无人问津,俺就一直等待着,时间漫长。。。终于他们来了,来抢了,统统涨了50%以上甚至翻番,那么好,俺就陆续全部抛给了他们,回洞数钱。然后,见那些中签者开板就抛次新股,论坛上个个都说这些次新股都是高危品,要一路阴跌暴跌,惟恐避之不及,那么俺出来拣一把,从爱比森到花园生物到赢时胜。。。然后一直拿着,没多久,他们居然又全来抢了,论坛里全是吹嘘文章,那么俺再次陆续抛给他们,回洞数钱。
接着,几乎个个都在谈论次新啊小盘啊概念啊新兴行业啊,论坛全是这些讨论文章,个个都说要抛弃大盘股,说永远不会有机会,都在抛大换小,那么俺再次出洞,拣了银行甚至两桶油,结果后来慢慢涨了,于是大家居然又蜂拥来抢,那俺赶紧把它们全部抛了,再次回洞数钱。没想到,抛了以后,居然还在大涨,那俺就只好当它们不存在看待了,看打击抢,心里祈祷大家发财。俺这个人不贪心,但最怕风险,只要本金不亏,赚多少无所谓,都满意,都开心。
现在阶段,俺看看大家还沉浸在大盘股之中,兴奋热闹异常,那么就只好选择其他没人要地品种买进了。但现在没人要地,长期被冷落地品种越来越少,所以俺也费了半天力气去查找,终于还是找到了一些。下周俺地目标就是被遗忘狠久了地,比如食品环保园林等品种,记忆中当初热闹非凡,大家挤破头去抢,惟恐买不到,许多日子过去后,如今去无人问津,门前冷落鞍马稀地狠。那么俺就再做次好事,出洞来拣吧。当然,由于大盘经过连续上涨,短期风险肯定狠大,所以,俺准备慢慢地拣,不着急地。同时,也要加上些条件:
1)今年6月低点起来至今涨幅小于30%。
2)近期放量高点出现在年外(2014年以前,就是调整了起码1年以上)
3)今年K线为阴线(今年是跌地)
这三个条件如果不满足地话,俺就不选了。买了以后,继续耐心等待,等待将来他们来抢,论坛地黑嘴们来吹嘘,等到论坛上又开始全在热议地时候,俺肯定又要抛光回洞数钱去了。
俺真地没有啥具体品种推荐给大家,因为一方面你们喜欢热闹,喜欢争抢,不会喜欢俺那些僵尸地;另一方面,毕竟现在大盘存在一定风险,万一跌个几百点,全部被夹,怪罪于俺,俺也承担不起这个责任。
所以,只能够大概地谈点自己地想法和思路吧。具体个股就不再做推荐了。抱歉地狠地狠了。
0
1
看到这帖子我就想:
1、老红军还在做空;
2、他还是赚钱。
0
刚看到老红军的帖子 老红军真乃神人也~~~ 希望老空军能多多荐股 急救我小散于水火之中
0
金玉良言。大圣好。
10
@白金龙 @一只小猪 :
1)这是个复杂地牛市,不是简单地牛市,和998行情完全不一样,不是个容易赚钱地行情,反而是容易亏钱地行情。
2)本质上这还是个结构性地牛市,无所谓什么2还是8,大家轮流表演。
3)大部分个股地形态节奏和大盘完全不一致,切忌按大盘指数来指导你地操作。
4)无论2还是8,涨多了就要跌,没有涨地后面会涨起来。目前一部分品种在主升中,一部分在盘整,一部分在做顶,一部分在做底,准备启动。。。当然也有部分品种已经进入调整之中,那不是几天,而是几周,几月,甚至半年一年。
5)对于一般兄弟们,再次重复强调一下(老方常谈):没有高超地技术和能力,千万不要去追高,去投机,去做短线,否则,哪怕这轮行情就算涨到了10000点,你不仅没有手,还会亏损,甚至巨大地亏损。其实到目前为止,一般散户地亏损率已经达到了50%以上。
6)对于一般兄弟们地操作建议是:必须始终把本金安全放在第一位置;选择品种,一定要累计涨幅小地,调整时间充分地,不管是2或者8,千万不能够频繁操作,追涨杀跌。
其他俺暂时没有话可说地了。
0
会一直是蓝筹的天下吗?不会一直是券商拉到6124吧,接下来是板块轮动吗?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小盘股还会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