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下一步目标------跌破1664点!!!(大盘系列之三)

12-09-26 23:41 911364次浏览
老红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6月23日大盘系列之二篇开始预计大盘跌破2000点起,到目前仅仅只过了3个月,就圆满完成任务。那么再下一步地目标在哪里呢?俺说是:跌破1664点!!!
当然,需要花费些时间,期间1900、1800、1700点等整数关口,都会有反复、挣扎、折腾。
为了不至于经常开新贴,所以干脆看地稍微远些,帖子时间也能尽量保持地长久点。
打开淘股吧APP
214
评论(91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红军

14-12-23 18:31

0
当然,想做多,也行,那前提必须是连续大跌,暴跌。当CYS指标达到15以上时候,可以进去快速多一把,完了,迅速溜回洞中。
熊市中想去做多,就只有:超跌反弹。
那是唯一地模式。没有第二。
老红军

14-12-23 18:2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晕,这架势,不空,难道还去做多啊?莫非脑袋被驴给踢了吧。
熊市,就该以持币为主。
江南海

14-12-23 18:22

0
看看,
apig2010

14-12-23 18:18

0
老红军看空了???
人见人爱

14-12-23 16:50

1
【 · 原创: 老红军  2014-12-23 16:41只看该作者(-1)】

  操作建议:
  远离。

=========================

反了!利用杀跌赶快跟进,千金难买牛回头!
华尔街枪手

14-12-23 16:00

0
我觉得   600030   和   600016   都是这轮的多头大主力,  601318  后期若能加入多头主力,大盘能冲破3478点,后期空间较大!
华尔街枪手

14-12-23 15:53

0
今天看平安转债出现严重错误,今天  113005  平安转债全天成交3103673,如果按股票的成交量就是3亿多股,那就是5000亿元,由于转债是t+0交易,换手为何这么成交量,比上海的大盘还多,当时看的就蒙了,以为主力要大干呢?
  
多空看错,导致失去高抛的机会!后来才知道其实就是310多万张,也就50多亿成交量。学费啊!

请问:中国平安 601318 目前很快进入转股阶段,怎么看后期走势?

目前可否做中长期考虑?先谢谢了!

我觉得 600030600016 都是这轮的多头大,601318后期若能加入多头主力,大盘能冲破3478点,后期空间较大!
老红军

14-12-23 15:20

0
2014-12-23 15:18:22[只看该作者] #8443 
老红军
红军校长 

最新操作:

尾盘3313点全平200手空单,赢利8220000元。
今年累计赢利87370500元,收益率为8737.05%。
目前空仓状态。
吕嵒器

14-12-22 20:38

0
好贴记号。。。
老红军

14-12-22 17:11

5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要问俺此类地问题,因为俺不知道,真地不知道,这样地牛屎,俺20多年从来没有见识过,又能谈点啥呢。
但有一点,俺必须要谈,那就是,不管你怎么个情况,到这个赌场来投机,必须要有止损位,不能够放任自己地资金无限制地赌下去。
赌博嘛,本来就是这样,有赢有亏,狠正常。随你怎么去赌,全凭运气。但只要触及底线,就必须无条件止损。
无论哪个国家地股市都一样,不管你地股票多么优质,跌起来,有时候会跌地你倾家荡产,许多股票跌到1元,甚至几分,后来又涨到了100甚至几百。但问题是,你承受地了么?也或许,这个票,始终就没有再起来过,或者干脆退市了。都有可能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