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4-12-22 15:27:26[只看该作者] #8385
老红军
红军校长
最新操作:
尾盘3400点平200手空单,赢利3000000元。
今年累计赢利79150500元,收益率为7915.05%。
目前空仓。
0
2014-12-22 14:48:54[只看该作者] #8381
老红军
红军校长
最新操作:
3418点平200手空单,赢利4140000元。3450点再开200手空单。
今年累计赢利76150500元,收益率为7615.05%。
目前持有IF1501合约空单200手,价格3450点。
0
老红军 银行票还持有吗?
0
牛屎,不是牛市
1
比牛屎还臭,是狗屎!当然对投机资金及站对队的人是狗肉,在站错的人那里是屎的东西在站对的人那里就是肉,屎狗肉!
5
从最近几天盘面看,行情已经完全变了味道。90%大跌,10%在大涨。这是牛市吗?不,这是牛屎。
世界上哪个国家地牛市,是这样地呢?
所谓牛市,就是绝大部分股票都在上涨,只要你坚定持有,一定能够获利,持有时间越长,获利越大。
而现在呢,谁站错了对,买了那90%地票,不仅没有地赢利,而且还要亏损。越持有,亏损越大。
显然,这不是牛市,是牛屎,是披着牛皮地大熊市!!!
1
感谢 耐心教导 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食品环保品种继续持有,等待将来他们来抢,再抛给他们。
同时趁大家都在抛售金融板块之际,逢低准备拣进银行股票。
就这些,其他没有了。
0
2014-12-10 14:41:17[只看该作者] #8008
老红军
红军校长
最新操作:
3280点平200手空单,亏损1800000元。
今年累计赢利71050500元,收益率为7105.05%。
目前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