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下一步目标------跌破1664点!!!(大盘系列之三)

12-09-26 23:41 911367次浏览
老红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6月23日大盘系列之二篇开始预计大盘跌破2000点起,到目前仅仅只过了3个月,就圆满完成任务。那么再下一步地目标在哪里呢?俺说是:跌破1664点!!!
当然,需要花费些时间,期间1900、1800、1700点等整数关口,都会有反复、挣扎、折腾。
为了不至于经常开新贴,所以干脆看地稍微远些,帖子时间也能尽量保持地长久点。
打开淘股吧APP
214
评论(91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红军

14-12-22 15:31

0
2014-12-22 15:27:26[只看该作者] #8385 
老红军
红军校长 

最新操作:

尾盘3400点平200手空单,赢利3000000元。
今年累计赢利79150500元,收益率为7915.05%。
目前空仓。 
老红军

14-12-22 15:08

0
2014-12-22 14:48:54[只看该作者] #8381 
老红军
红军校长 

最新操作:

3418点平200手空单,赢利4140000元。3450点再开200手空单。
今年累计赢利76150500元,收益率为7615.05%。
目前持有IF1501合约空单200手,价格3450点。
股市小生

14-12-22 13:46

0
老红军 银行票还持有吗?
边城之狐

14-12-22 11:51

0
牛屎,不是牛市
虎踞龙蟠

14-12-22 11:45

1
比牛屎还臭,是狗屎!当然对投机资金及站对队的人是狗肉,在站错的人那里是屎的东西在站对的人那里就是肉,屎狗肉!
老红军

14-12-22 11:37

5
从最近几天盘面看,行情已经完全变了味道。90%大跌,10%在大涨。这是牛市吗?不,这是牛屎。
世界上哪个国家地牛市,是这样地呢?
所谓牛市,就是绝大部分股票都在上涨,只要你坚定持有,一定能够获利,持有时间越长,获利越大。
而现在呢,谁站错了对,买了那90%地票,不仅没有地赢利,而且还要亏损。越持有,亏损越大。
显然,这不是牛市,是牛屎,是披着牛皮地大熊市!!!
股市小生

14-12-17 14:29

1
感谢 耐心教导 谢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只小猪

14-12-15 22:51

0
@老红军 准备等二度调整时跟点银行保险类
老红军

14-12-12 13:06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食品环保品种继续持有,等待将来他们来抢,再抛给他们。
同时趁大家都在抛售金融板块之际,逢低准备拣进银行股票。
就这些,其他没有了。
老红军

14-12-10 14:45

0
2014-12-10 14:41:17[只看该作者] #8008 
 老红军
红军校长  
最新操作:

3280点平200手空单,亏损1800000元。
今年累计赢利71050500元,收益率为7105.05%。
目前空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