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下一步目标------跌破1664点!!!(大盘系列之三)

12-09-26 23:41 911361次浏览
老红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6月23日大盘系列之二篇开始预计大盘跌破2000点起,到目前仅仅只过了3个月,就圆满完成任务。那么再下一步地目标在哪里呢?俺说是:跌破1664点!!!
当然,需要花费些时间,期间1900、1800、1700点等整数关口,都会有反复、挣扎、折腾。
为了不至于经常开新贴,所以干脆看地稍微远些,帖子时间也能尽量保持地长久点。
打开淘股吧APP
214
评论(91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梵谷

14-12-24 09:17

0
老红军真是高手啊!本人佩服得很。
slq117

14-12-24 00:15

0
非常感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红军

14-12-23 23:55

3
@人见人爱 
呵呵,兄弟别动气,你说牛就牛吧,听你地。
俺这个人比较实在,就喜欢来钱,只要来钱,就好。对啥牛市熊市啊,啥黄线白线地,统统不感兴趣。
你说现在,90%地股票,本月全是阴线,甚至大阴线。而论坛里却都沉浸在一片牛市啊大牛市地欢乐之中,叫啊跳地。开心地不得了。
俺也觉得奇怪,为什么大家都那么兴奋,难道全赚到大钱了?这怎么可能呢?俺搞这行业地,最清楚,别说一般散户,就连许多大机构大主力私募基金,最近也亏损累累。
所以呀,你们喜欢叫牛市,大牛市,就去叫吧,反正俺地机器(周线系统),也在持续地AAAA买进着呢。
俺却当大熊市来看待。
但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一句,开心归开心,喜欢叫牛市牛市只管去叫,但最好还是把钱袋子管管好先。
别真地“牛”到了10000点,人是兴奋极了,一摸,钱却全没了。
人见人爱

14-12-23 23:41

0
【 · 原创: 老红军  2014-12-23 23:37只看该作者(-1)】

  你喜欢,你一个人牛去罢。

===============

嗯,知道了,今后我不会再进贴了,晚安。@老红军
人见人爱

14-12-23 23:33

0
【 · 原创: 人见人爱  2014-12-07 11:52只看该作者(-1)】

  【 · 原创: 人见人爱    2014-05-03  10:22只看该作者(-1)】
  
  
  再来看大盘季线的MACD:自2001年12月开始至2006年6月,大盘出现连续24根的绿柱子,这也是前俩轮的大熊市,之后出现了998----6124的大牛市。上一轮的大熊市开始迄今为止,大盘从2008年的8月开始至今已出现了连续22根的绿柱子。如果历史能够出现惊人的吻合,那么期望大盘于今年6月出现第24根的绿柱子之后,在3季度之后出现第一根的红柱子,  那时也是沪港通 开启之日。  
  
  =========================================
  
  请大家再去看下大盘的季线,相隔24季之后的今天终于露出第一根的红柱子了。发了此贴之后,本人接着又说了什么?又预测了什么?
  
  举世无双的人见人爱!

【 · 原创: 人见人爱  2014-12-23 23:23只看该作者(-1)】

  
原帖由magichill在2014-12-07 16:01发表
  
  人爱兄好,macd季线红柱,我也恰好今天关注到,翻看历史就知道意味着什么了,祝兄大赚!

 ===================================================  
    本月的收盘非常有看点,只要月线MACD的黄线也越过零轴,那么就是一个无可争议的大牛市的最好验证!论坛上99,99%的网友们根本不懂这些技术指标的真正含义,基本属于无头苍蝇。  

@老红军
老红军

14-12-23 23:26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啊,没有打错字,熊市!!!而且是大熊市,是披着牛皮地大狗熊。
俺没有疯,真地,虽然周线系统持续发出买进信号,而且级别已经加强到了AAAA级别,为强烈买进信号。
但俺却感到非常担心和害怕。
停牌地票,出一个跌一个,出两个跌一双,一年没有涨过地环保、食品,居然连续暴跌,把俺全部夹住。再看看那些被ZJH调查地通报地股票,一个跌停接着一个跌停,再看看许多票,别说5周、10周线,甚至连5、10月线都被全部击破。。。
如此情景下,能让俺说,这个是牛市吗?那不是脑袋被驴给踢过了吗?
世界上哪里有这样地牛市地???
1996年512行情、2005年998行情俺都经历过,那都是牛市,哪里见识过如此状况?哪怕5.19行情、1664点行情,绝大部分票,哪怕不是主流,热点,不会大涨,但也从来不会持续逆大盘大跌,而且是群体性暴跌。
这哪里是牛市,分明就是一个大熊市嘛。
老红军

14-12-23 23:12

0
怕兄弟们误解,俺再简单解释一下:
周系统显示大盘为强烈买进信号AAAA级别。
而俺地感觉却是在大熊市之中。
俺目前股票地操作:已经进入完全防守状态。
指数期货操作:依然为日内短线,方向做空为主。

就这些了。
人见人爱

14-12-23 23:09

0
【 · 原创: 老红军  2014-12-23 18:26只看该作者(-1)】

  熊市,就该以持币为主。

====================

熊市?晕啊!
老红军

14-12-23 23:06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真没有。上周系统显示为AAAA,为强烈买进信号。表示中级行情正在向纵深发展。
不过,这个是指上海大盘指数,对个股毫无作用。
系统就是机器,不会有啥感情地。
而人就不同了,当俺看到指数在大涨,而90%地个股在倒跌,甚至暴跌,就认为,这个牛市,不是真正地牛市,而是陀大牛屎。
别人不清楚,反正俺现在已经对这个牛屎是怕地狠地狠了。
当然,希望机器是正确地,俺是错误地。
回答完毕。
slq117

14-12-23 22:54

0
校长,您的系统现在显示见顶了吗?谢谢@老红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