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下一步目标------跌破1664点!!!(大盘系列之三)

12-09-26 23:41 911360次浏览
老红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6月23日大盘系列之二篇开始预计大盘跌破2000点起,到目前仅仅只过了3个月,就圆满完成任务。那么再下一步地目标在哪里呢?俺说是:跌破1664点!!!
当然,需要花费些时间,期间1900、1800、1700点等整数关口,都会有反复、挣扎、折腾。
为了不至于经常开新贴,所以干脆看地稍微远些,帖子时间也能尽量保持地长久点。
打开淘股吧APP
214
评论(91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红军

14-12-25 14:08

0
2014-12-25 14:05:30[只看该作者] #8574 
老红军
红军校长 

最新操作:

3265点平200手空单,赢利4860000元。
今年累计赢利92230500元,收益率为9223.05%。
目前空仓。 
木马11

14-12-25 12:06

0
哈哈,当年998-6124,很多新手也是这么说滴; 回到1664后变成了今天的老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人见人爱

14-12-25 12:00

1
【 · 原创: 老红军  2014-12-23 23:55只看该作者(-1)】

  @人见人爱 
  
  呵呵,兄弟别动气,你说牛就牛吧,听你地。

=============================

嗯,老兄人品不错,关于大盘的牛熊之分就见仁见智吧。
xufengnj

14-12-25 11:48

2
也许几年后会实现你的目标吧,但是请先让广大亏损的散户走完一波大牛市吧!几年以后哪怕跌到1000点以内,我都没意见。
老红军

14-12-25 11:4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那还是熊市。俺这样认为地。
白金龙

14-12-25 11:44

0
又转成大蓝筹了·小股又没戏
梵谷

14-12-24 19:50

1
我看大盘股闹闹也没有什么不好,这几年小盘股都基本翻番几倍了,处在高位,所谓高处不胜寒;所以给他们个下跌的机会也不错,市值下降一点,对我们何尝不是好事?捡便宜货的时候还真的蛮少。三十年河东四十年河西,风水轮流转,我不希望别的,就是希望开放T+0交易,大家不论资金大小一律平等,这样子才是真正的股市,否则,永远都是机构吃小散户。
老红军

14-12-24 11:59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地说法不正确,不是事实。那只是你地臆想而已。
实际情况是,到目前为止,大部分人都是亏损地。
至于你说地新手老手,俺可以肯定地告诉你,最后,老手一定战胜新手。
这是客观规律,任何人也改变不了。
火狐

14-12-24 11:52

1
这轮牛市谁挣大钱?第一是新入市的,这些人没经历过大熊市,不知道害怕,也没有思维定式,谁强买谁,第二,是反应比较快的,能迅速跟上市场热点的游资和短线客,前者利润要远大于后者,赔钱的都是经过熊市洗礼,年龄偏大,思维定式很难改变的人,挣小钱的或者勉强跟上指数涨幅的,这部分人没有参与或者没有大仓参与热门板块,但参与了次热门板块,比如二线的蓝筹。综上所述,市场并不是像大家想象的大多数人不挣钱,而是挣钱速度远逊于指数,这次行情颠覆了老股民的想象,钱多的可怕,大市值已经不是回避的对象,而是只要敢连续涨,就会有资金跟,越是能容纳大资金的品种,越是走势强劲。理智的做法,评价市场正常与否毫无意义,证券市场的魅力就是在变,不能适应就得淘汰,这点上老手没什么优势,“别把自己太当回事”————这句话时刻提醒自己吧,过去的成功已经是过去式。
老红军

14-12-24 11:34

0
搅屎棍们终于跌下了粪坑。
今天才终于有点牛市地味道。
啥叫牛市?就是大部分票在涨。
啥叫僵尸市,那就是一半涨一半跌。
啥叫熊市,那就是大部分在跌,狠小部分在涨。
这就是俺对牛市熊市地定义。
和大家完全不一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