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14-12-25 14:05:30[只看该作者] #8574
老红军
红军校长
最新操作:
3265点平200手空单,赢利4860000元。
今年累计赢利92230500元,收益率为9223.05%。
目前空仓。
0
哈哈,当年998-6124,很多新手也是这么说滴; 回到1664后变成了今天的老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 · 原创: 老红军 2014-12-23 23:55只看该作者(-1)】
@人见人爱 呵呵,兄弟别动气,你说牛就牛吧,听你地。
=============================
嗯,老兄人品不错,关于大盘的牛熊之分就见仁见智吧。
2
也许几年后会实现你的目标吧,但是请先让广大亏损的散户走完一波大牛市吧!几年以后哪怕跌到1000点以内,我都没意见。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那还是熊市。俺这样认为地。
0
又转成大蓝筹了·小股又没戏
1
我看大盘股闹闹也没有什么不好,这几年小盘股都基本翻番几倍了,处在高位,所谓高处不胜寒;所以给他们个下跌的机会也不错,市值下降一点,对我们何尝不是好事?捡便宜货的时候还真的蛮少。三十年河东四十年河西,风水轮流转,我不希望别的,就是希望开放T+0交易,大家不论资金大小一律平等,这样子才是真正的股市,否则,永远都是机构吃小散户。
2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地说法不正确,不是事实。那只是你地臆想而已。
实际情况是,到目前为止,大部分人都是亏损地。
至于你说地新手老手,俺可以肯定地告诉你,最后,老手一定战胜新手。
这是客观规律,任何人也改变不了。
1
这轮牛市谁挣大钱?第一是新入市的,这些人没经历过大熊市,不知道害怕,也没有思维定式,谁强买谁,第二,是反应比较快的,能迅速跟上市场热点的游资和短线客,前者利润要远大于后者,赔钱的都是经过熊市洗礼,年龄偏大,思维定式很难改变的人,挣小钱的或者勉强跟上指数涨幅的,这部分人没有参与或者没有大仓参与热门板块,但参与了次热门板块,比如二线的蓝筹。综上所述,市场并不是像大家想象的大多数人不挣钱,而是挣钱速度远逊于指数,这次行情颠覆了老股民的想象,钱多的可怕,大市值已经不是回避的对象,而是只要敢连续涨,就会有资金跟,越是能容纳大资金的品种,越是走势强劲。理智的做法,评价市场正常与否毫无意义,证券市场的魅力就是在变,不能适应就得淘汰,这点上老手没什么优势,“别把自己太当回事”————这句话时刻提醒自己吧,过去的成功已经是过去式。
0
搅屎棍们终于跌下了粪坑。
今天才终于有点牛市地味道。
啥叫牛市?就是大部分票在涨。
啥叫僵尸市,那就是一半涨一半跌。
啥叫熊市,那就是大部分在跌,狠小部分在涨。
这就是俺对牛市熊市地定义。
和大家完全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