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400手中间做了差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2014-12-26 14:14:00[只看该作者] #8626
老红军
红军校长
最新操作:
3471点平400手空单,亏损1200000元。
今年累计赢利92710500元,收益率为9271.05%。
目前空仓状态。
0
@老红军 请教一下,就是股指期货每天总的开单手数有限制吗,上次期货公司说一天只能累计交易1200手,我看你今天已经累计1600手了
0
谢谢校长的点评!我其实蛮赞成你的部分讲法,从操作上也基本与你的观点一样,那些个大市值的票票,真的不敢追了,除了两桶油,都基本翻番了;凡看中的小市值的票票我也在慢慢的捡,只要是便宜货,她每下一个台阶,我就捡一点,积少成多吧,期待后面会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另外,说明一下,我看好的基本都是吃喝拉撒睡的东西,这些个家伙东西,每个人每天都需要,不受经济条件限制。富人家可以每天山珍海味胡吃海喝,贫民百姓也可以柴米油盐酱醋茶。
0
2014-12-26 10:34:08[只看该作者] #8601
老红军
红军校长
最新操作:
3392点平800手空单,亏损2400000元。3410点再开800手空单。
今年累计赢利89830500元,收益率为8983.05%。
目前持有IF1501合约空单800手,平均价格3410点。
0
今天依然是熊市,而且是大熊市。
短线俺坚决做空。
0
俺不管啥红黑地,哪怕银行,跌下来照样买。券商也一样,只要它们敢大跌,大家全在抛,俺也敢拣。
俺眼里,从来就不存在啥出身啊成分啊,统统当做是电子符号看待。
有钱赚就走。当然,有时候看走了眼,买了后觉得特别别扭,特别不顺眼,就一刀割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兄弟,那全是娱乐地,吹牛地,万不可相信。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黑5类也要看具体品种,不是个个都好去拣地。那些累计涨幅巨大,市赢率奇高地,俺是不敢去拣地。
俺拣地品种狠多,没有啥固定行业,基本特点就是:今年没有涨过,甚至是跌地,所有人都被套里面地,周线在底部地,月线也在底部地。。。后来再加上一条,市赢率必须小地。
就这些特点,拣了许多。
以前拿着不动,非要等涨50%以上才走,开始效果不错,但自从划分阶级成分以后,这招似乎不灵了,有点赢利不走,结果反而全部被夹了进去。
所以,后来想通了,滚动着做,只要有人拉,有点利润就溜。
俺现在搞了10个自选股版面,想找个,狠简单,几百个满足基本条件地票,哪个顺眼就买哪个,涨了就抛,抛了再换。
0
老红军判断没说的 但这个收益率高的玄乎啊 每年拿100万 年底变1亿 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