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下一步目标------跌破1664点!!!(大盘系列之三)

12-09-26 23:41 911358次浏览
老红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6月23日大盘系列之二篇开始预计大盘跌破2000点起,到目前仅仅只过了3个月,就圆满完成任务。那么再下一步地目标在哪里呢?俺说是:跌破1664点!!!
当然,需要花费些时间,期间1900、1800、1700点等整数关口,都会有反复、挣扎、折腾。
为了不至于经常开新贴,所以干脆看地稍微远些,帖子时间也能尽量保持地长久点。
打开淘股吧APP
214
评论(91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红军

14-12-29 14:39

0
2014-12-29 14:31:51[只看该作者] #8752 
老红军
红军校长 

最新操作:

3474点平300手空单,赢利9000000元。
今年累计赢利101710500元,收益率为10171.05%。
目前空仓状态。 
人在牛途

14-12-29 13:42

0
今天这么大的缺口还不补!应该有个小幅跳水吧
psxk2

14-12-28 17:03

0
明明是熊市啊,我一个星期的亏损就把一年的获利抵消了。。
winKK

14-12-28 14:4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请问下黄白线指的是哪个指标?谢谢!本人初入门菜鸟,望指教!谢谢!
老红军

14-12-28 14:2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所以说你们看贴不仔细啊。俺地指数期货操作,全是军校里,这里只是个收益记录。所有其他操作过程,包括思路等等,全部在军校,而且大部分都是实时地,你在这里,仅仅只看了个结果,当然是一头雾水地狠了。
老红军

14-12-28 14:18

0
利用周末休息,仔细翻看了所有个股情况,认为有必要对下一步股票地操作做个调整。

俺下一步地操作,围绕两个大原则进行:

1)以开盘后黄白线为标准,来决定买2还是8;

2)买进地品种,当时必须有主力资金在买进。(资金流出地坚决不碰)

3)买进第2天,看情况,毛姑姑就溜。绝不纠缠。

归纳起来,俺地最新操作策略,就这3个原则。其他暂时全不去管了。
人见人爱

14-12-26 23:26

0
【 · 原创: 人见人爱  2014-12-25 12:00只看该作者(-1)】

  【 · 原创: 老红军  2014-12-23 23:55只看该作者(-1)】
  
  @人见人爱 
  
  呵呵,兄弟别动气,你说牛就牛吧,听你地。
  
  =============================
  
  嗯,老兄人品不错,关于大盘的牛熊之分就见仁见智吧。

=========================================================

你喂个屁啊!你攻击我数年了!@北方的狼
北方的狼

14-12-26 21:0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喂喂喂
人见人爱

14-12-26 17:31

0
最新操作:
  
  3392点平800手空单,亏损2400000元。3410点再开800手空单。
  今年累计赢利89830500元,收益率为8983.05%。

  最新操作:
  
  3471点平400手空单,亏损1200000元。
  今年累计赢利92710500元,收益率为9271.05%。

================================================

今天连续亏两笔,但是盈利也多了,收益率也变高了,看不懂,呵呵。。。。。。
jackcao139

14-12-26 17:23

0
股指期货我不懂 但从网上查1个点盈亏300 老红军中午记录是3410买了800手 下午记录3471点平 400手 先不论800手空单怎么变成400手空单平仓就空仓了,算一算账不明白啊
3471-3410=60点*(-300)*400手=-720万 怎么老红军记录是亏损120万呢 
这账我不会算 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