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校长新年了,应该换个新帖子了
0
2015-1-5 11:29:29[只看该作者] #8914
老红军
红军校长
最新操作:
3607点平50手空单,赢利150000元。
今年累计赢利150000元,收益率为1.5%。
目前空仓。
0
2015-1-5 10:20:53[只看该作者] #8910
老红军
红军校长
2015年指数期货操作起点1000万,重新开始。
最新操作:
3617点开50手空单。
今年累计赢利0元,收益率为0%。
目前持有IF1501合约空单共50手,价格3617点。
0
哪里有股灾?创小板涨了几倍的股票,回调个50%,利润还是丰厚。
被洗脑进去接筹码的韭菜不算。
主板也涨起来了,适当回调很正常,急涨急跌后还是慢牛。
0
@老红军 指数涨,90%的股票是跌的,真是从来没见过这样的股市,太变态了,就是靠几个大盘股拉指数
0
0
敬佩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啊,这不是熊市是什么?
居然还有人在大叫牛市,那不是睁着眼睛说瞎话吗。
按俺看,比熊市更熊市,准确地说,应该叫股灾。
0
节后看戏
1
最近地市场已不是熊市,而是已经演变成了股灾。
这样发展下去,不是亏多少钱地问题,而是要出多少人命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