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下一步目标------跌破1664点!!!(大盘系列之三)

12-09-26 23:41 911356次浏览
老红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6月23日大盘系列之二篇开始预计大盘跌破2000点起,到目前仅仅只过了3个月,就圆满完成任务。那么再下一步地目标在哪里呢?俺说是:跌破1664点!!!
当然,需要花费些时间,期间1900、1800、1700点等整数关口,都会有反复、挣扎、折腾。
为了不至于经常开新贴,所以干脆看地稍微远些,帖子时间也能尽量保持地长久点。
打开淘股吧APP
214
评论(91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iaotian

15-01-06 00:05

0
校长新年了,应该换个新帖子了
老红军

15-01-05 15:19

0
2015-1-5 11:29:29[只看该作者] #8914 
 老红军
红军校长  

最新操作:

3607点平50手空单,赢利150000元。
今年累计赢利150000元,收益率为1.5%。
目前空仓。
 
老红军

15-01-05 10:22

0
2015-1-5 10:20:53[只看该作者] #8910 
 老红军
红军校长  

2015年指数期货操作起点1000万,重新开始。

最新操作:

3617点开50手空单。
今年累计赢利0元,收益率为0%。
目前持有IF1501合约空单共50手,价格3617点。
john8822

14-12-30 22:01

0
哪里有股灾?创小板涨了几倍的股票,回调个50%,利润还是丰厚。
被洗脑进去接筹码的韭菜不算。
主板也涨起来了,适当回调很正常,急涨急跌后还是慢牛。
wbd4953

14-12-30 17:46

0
@老红军 

指数涨,90%的股票是跌的,真是从来没见过这样的股市,太变态了,就是靠几个大盘股拉指数
江南海

14-12-30 17:34

0
@老红军 
股灾了,真的吗,,怎么办呀?
旋律

14-12-30 16:04

0
敬佩
老红军

14-12-30 15:2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是啊,这不是熊市是什么?
居然还有人在大叫牛市,那不是睁着眼睛说瞎话吗。
按俺看,比熊市更熊市,准确地说,应该叫股灾。
股市一乞丐

14-12-30 14:28

0
节后看戏
老红军

14-12-30 11:56

1
最近地市场已不是熊市,而是已经演变成了股灾。
这样发展下去,不是亏多少钱地问题,而是要出多少人命地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