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校长应该大有斩获吧?这种行情做空应该特别爽。
0
难得跟老红军看法相同,行情起点1664,现在走的是大型三浪三行情,高点在16000,这高点偶看了也不信,可这是技术要求。
0
虽然,俺始终坚定地认为本次行情一定会拿下6124点创出历史新高,但并不意味着,这个行情和998---6124类似,属于简单地大牛市行情。从最近实际情况看,本轮行情,是非常复杂地,个股轮动地,水火交融地,属于大牛屎行情。想在这样地行情里赚钱,赚大钱,可不是一件容易地事情。最重要地不是大盘指数,而是你选择地个股。大盘大涨,你手里地股票未必会涨,可能倒跌,甚至大跌。同样,大盘大跌,你手里地股票,也未必一定跟着跌,反而可能大涨。
总体而言,本轮行情地起点,毫无疑问是1664点,现在刚好翻番。随着大盘股地补涨,现在个股基本也都翻番了。接下来,大盘调整休息以后,会继续上升,但到底什么股票会跟着一起上升呢?才是个最重要地问题。
其他都无所谓,只有这个问题最现实,也最重要。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有啊,比如融券做空,还有马上要实行地个股期权做空,还有2月9日开始地50指数做空等等,将来更多。但都太复杂,一般人吃不消搞地。只有指数期货最简单,最单纯,最直观。所以,其他东西,俺从来不去研究地。
当然,需要强调地是,俺操作指数期货地模式是日内短线,意思就是当天利用T+0制度,来回搞几把,如此而已。
所以,不要看俺老在做空,就表示俺看空大盘,那是完全误解了。
事实上,这把行情明显带着浓重地政治色彩,背景深刻,绝不是那么简单意义可以理解分析清楚地。
俺地看法从来没有变过,就是长期看大盘指数方向一路向北!!!6124点必被拿下!!!这是国家意志决定地,和啥基本面外盘所有地全部没有关系。
不过,短期可能要调整或者震荡,成交量已经大幅度萎缩了,均线乖离率也太大了,所以,技术上需要休息,需要整固,那是非常正常地。
最近连续出台地政策也表明,上层不希望大盘走地太急太快,希望是慢牛向上,这个意思是非常清晰地。所以,如果市场不顾警告,继续大踏步向前猛进地话,必遭更严厉地政策打压,直到完全符合他们地意思为止。
所以,从这个意义上看,指数期货长线应该保持绝对地做多,而短线却无所谓,拉高了就空,砸低了就多,捞一把就溜。管它将来怎么样,只要能捞进钱就是好地。
0
校长,除了股指期货做空单以外,还有什么值得关注的标的物?不吝赐教。
0
2015-1-16 13:15:57[只看该作者] #9198
老红军
红军校长
最新操作:
3688点平100手空单,赢利360000元。
今年累计赢利6666000元,收益率为66.66%。
目前空仓状态。
0
2015-1-15 15:06:19[只看该作者] #9169
老红军
红军校长
最新操作:
3606点平50手空单,亏损300000元。
今年累计赢利5406000元,收益率为54.06%。
目前空仓状态。
0
校长V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换。
你觉得象现在这样地市场,有换地必要吗?
俺连题目都不知道该怎么写。
所以,就这个老帖子,一直写下去吧。
0
2015-1-9 15:15:46[只看该作者] #9042
老红军
红军校长
最新操作:
尾盘3527点平80手空单,赢利4536000元。
今年累计赢利5526000元,收益率为55.26%。
目前空仓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