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再下一步目标------跌破1664点!!!(大盘系列之三)

12-09-26 23:41 911353次浏览
老红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6月23日大盘系列之二篇开始预计大盘跌破2000点起,到目前仅仅只过了3个月,就圆满完成任务。那么再下一步地目标在哪里呢?俺说是:跌破1664点!!!
当然,需要花费些时间,期间1900、1800、1700点等整数关口,都会有反复、挣扎、折腾。
为了不至于经常开新贴,所以干脆看地稍微远些,帖子时间也能尽量保持地长久点。
打开淘股吧APP
214
评论(91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梵谷

15-01-20 15:24

1
校长的新观点我收下了,谢谢指点迷津。
john8822

15-01-20 14:08

0
谢谢老红军,新年炒股的大政方针定的好!
老红军

15-01-20 13:55

4
还有一点补充,要提醒大家注意:
万一今年要发行许多城市银行新股,那银行股就有大行情。再万一如果国家想在2级市场减持国有股,那大盘国有企业股票就飙了,指数搞不好直接就去10000点了。
总之,一切以国家利益为上,根据他们地工作方向和重点,来进行具体地分析和判断,俺认为才最贴切合理科学。
不会太离谱。
老红军

15-01-20 13:44

1
从最新政策面以及大盘形态分析,今年指数方面,俺不太抱啥想法,估计上海大盘今年不会有啥大地发展,搞不好年阴线都有可能。而中小板、创业板将超级大牛,异常地繁荣。

至于那些大屁股品种,年初全被吹到了天上,从最近地技术形态以及资金流向,以及政策变化,今年俺估计统统都是熊股。
老红军

15-01-20 13:43

1
根据以上分析,俺对兄弟们今年地操作策略是:

1)完全抛弃大盘股,目标集中在次新股上面。

2)根据一旅长经验,结合市场实际,今年新股发行比较频繁,故不采取满仓模式,而改为一部分2级,一部分打新。

目前来看,俺觉得这样地策略比较合理科学。

将来情况有了变化,再做调整。
老红军

15-01-20 13:42

2
从管理层角度出发,今年地任务比较明确,就是:

1)在注册制出台前,尽量把存量新股发行完毕。为此,肯定每个月要加大新股发行力度和速度。所以,必须要保证次新股非常活跃,否则个个都低迷甚至破发,怎么完成任务。

2)新三板转股必须尽快实现。关于这点,ZJH已经反复重申强调过了,国务院指令狠明确,一定要千方百计保证中小企业顺利直接融资,注册制是一大办法,新三板转板也是其中之一。所以,必须保证次新股非常活跃,从而保证转板顺利成功。

3)最大地任务是,为明年地注册制度打好基础。意思狠明确,还是为了大发新股,直接直接融资,这是国务院对股市地根本要求。所以,为了这个最大地任务,必须保证股市长牛慢牛,同时必须保证次新股非常活跃,唯此,才能够真正确保明年注册制度推出后,海量新股地顺利发行,圈钱,才能够真正完成国务院交给ZJH地任务。

通过对国务院、ZJH今年乃至明年地工作安排进行分析,可以清晰地得出结论,就是为了保证这些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必须保持股市不断走牛,而且必须是慢牛,要求时间跨度长,步子平稳,同时,必须人为制造新股次新股地繁荣昌盛,吸引大批股民资金,进来打新、接盘,惟有这样,才能确保完全任务。

而反观大盘股,今年似乎没有啥特别重要地任务需要去做,去年还有许多银行转债、优先股等大事情,而今年似乎没有啥迫切工作,所以,俺估计今年大盘股不会有啥戏了,全年地重点应该在次新股身上。而次新股代表地其实就是小盘股、中小板、创业板,所以推测这方面应该比较牛气吧。
sunshine

15-01-19 15:33

0
校长牛啊!
梵谷

15-01-19 12:47

0
另外,周六我开户的华泰证券还叫我去参加两融讲座,叫启动融资融劵,我早就开了融资融劵,就是没有使用,没有加杠杆。看起来过几天还得转到信用账户中去咯。我感觉春节前都是调整行情,不晓得对不对,请校长明示。
梵谷

15-01-19 12:38

0
早盘10点左右买股指期货空仓,现在卖出不是很爽么?明天是买做多无疑了
老红军

15-01-19 12:3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错了。这样地行情,对日内短线而言,绝不是啥好地操作机会。
不仅仅不能够去做空,如果明天再下跌,接近3000点,反而应该重仓做多。
千万不要忘记,现在是超级大牛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