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5.62进了
600630 楼主给看看是否符合楼主的低吸呢
0
4.17
通富微电的预警没有买,34.7买了
300026 ,唉!想向楼主学低吸,主要两个方面,一个是自选的问题,如果排除无效股,保留最强股,另一个是买点问题,买点是参照什么?想请楼主指点一二。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谢谢解答!
9.20的成本,打算做T了。
0
我看完了。先顶一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和我买到一起去了。都买了页岩气。明天全部吃大肉,必须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每个人的理解不一样,操作惯也不一样。赚钱的就是好惯。赚钱才是硬道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209被套的深吗?不深的话如果有反弹先出来吧。我只说我的理解,如果很深的话,反正我也是手起刀落的。209还会跌下去。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嘿嘿,看到就做了。没有想那么多。也许今天他真掉到了7.8的话,利润会更大。可惜,没掉那么多。希望运气好吧。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最自己喜欢的就好。欢迎常来交流。看兄的0796,就知道兄也是低吸派的。8.15日低点买进的?真心赞一个。低吸也有很多支流,愿与兄共同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