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做短线,欢迎同好者来交流

12-08-06 17:05 37606次浏览
只看K线有理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2年多了,有点寂寞。发个贴,和论坛高手一起交流。
短线,是我的至爱。两年来摒弃掉了几乎所有其他模式,现在有往超短线发展的趋势。走火入魔还是渐入佳境?

今日操作:
000722全部抛掉了。大盘大涨,没有合适的股买,郁闷啊。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7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看K线有理

12-08-17 16:2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你的思路没问题啊。我也是从涨停的股票里做选择的。思路都差不多。建议你别用预警公式选,还是要人为选。时间久了自然就知道哪些要剔除,哪些要入选。举个例子吧。2568,7月4日选入自选。7.20日剔除出去。之后再也没进入我的自选。还是人选吧。对股票进行甄选,包含了你对股票的理解,这种理解包含了很多内容,这些机器真心没法代替。自选的股票多了怎么办?多了就让他多咯。我今天的自选就有20个。关键还是最后临门一脚看你怎么踢。反正我今天自选20个股,临门一脚时2选一,选了2043。
风吹

12-08-17 16:15

0
002043 调整可能沒有到位, 600193 如何
只看K线有理

12-08-17 16:1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2513和2043 我今天是2选一。选了2043。希望周一吃肉。  兄说的这两个股都在我的自选。
浙江小散

12-08-17 15:46

0
为什么你买的股涨了,为什么你的买点恰到好处,那是因为主力或者有一帮人(所谓的高手或者老油条)在此点买了,假如此点买的人多了,第二天跑路抢跑道的概率就增大,操盘手法就好比孢子一直在变异,此类玩法的人多,,钱就难赚了
骑牛赛马

12-08-17 15:3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多谢!我目前没有思路,只做了个预警公式,前期所有的强势股都留着,也就是说涨停过的全留着,第一次回落到预警范围时买入,因为水平实在菜,不会热点,基本面,形态什么的考虑,所以自选范围太大,多的时候百十只,少的也有70几十,行情不好,回落快时预警票就有很多,这几天里有上十只预警,所以只能随便买入。所以才向兄请教如何缩小自选股范围,按兄的思路,那些明显看起来不行的票应该排除在自选的。这个能指点一下不?买点我知道兄的意思了!
香烟烫了手

12-08-17 15:16

0
002513  和 600354  是否符合楼主老兄眼光呢
只看K线有理

12-08-17 15:1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自选问题,这个符合你的思路就留着,反之就剔除。我是这样理解的。兄的思路是啥?300026符合吗?在我的理解里,这样的股一概剔除。
买点问题,这个就是买的低。怎么低怎么来。买的低了,自然也就安全了。相对昨天的收盘价,2个点之内看都不看。
只看K线有理

12-08-17 15:0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追涨也有套路的吧。兄的套路是什么?
只看K线有理

12-08-17 15:0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真心不符合。
只看K线有理

12-08-17 15:05

0
2443 全甩了。 买了2043,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