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2090在我的理解里属于要什么没什么的垃圾。这样的股风险大于机会啊。希望你明天运气不错。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还好啊。不顺也要坚持住。不能因为不顺利就否定。
0
请问楼主 您这种超短模式效果如何? 感觉楼主最近操作的不是太好呀
0
0
无论多苦 短线到底 做自己喜欢的
0
新准稳佳平上
我说的对你也无用,你也听不进去,就此吧!谢谢!
0
新准稳佳平上
你可以看看他说的:
【 · 原创: wangfei77558 2012-08-15 15:01 只看该作者(-1) 】 我也是只在学短线,最近也走火入魔了。行情好则做,不好则休息,我想现在的行情咱们应该去休息,而不是强行入市。短线不在于时间的长短,而在于趋势的延续,势在则继续持股;势不在,则抛出持币。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对于2490与2443我看不上,至于有什么依据,只能说是个人做这么久票以来的感觉(我的做股票体系告诉我不能碰他,只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