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年度低点

11-07-29 08:22 1136700次浏览
技术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篇

五年弹指一挥间,与发仔和一干熟悉的马甲重逢,恍如时光倒流,竟兀自唏嘘不已。
连遭两次强拆,东奔西走。此次落户淘股吧宝地,最大的心愿是祝论坛越办越红火,坚定地走商业化道路,让我等有一个长治久安的精神家园。

答疑
1,技术员是谁?
是一名希望通过网络学提升技术,并且已经取得一定进步的普通股民。
2,有人叫我老闽发。
在05年才逛闽发,07年才发帖,我这只是个小闽发的资历。本坛股灰级老闽发有很多,新朋友不知道而已。
3,淘股吧的韭菜会把我骂走。
闽发的韭菜和JMM的韭菜都没有赶走我,我深知天下的韭菜一般绿。

预测
继续在JMM的观点:
年度低点在11月份,
当前处在自2610开始的反弹之中。
下一个重要的时间窗口:
7月底8月初。
8月份还有一个时间点是24号附近,
估计是本轮反弹的极限。
而后大盘重归跌势。
打开淘股吧APP
358
评论(31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技术员

11-09-13 14:00

0
由于在波浪理论里面掺了很多时间因素,导致我这种划法很另类。如果明年突破3478,或许可以证明3186(3067)是B浪顶的观点需要修正。
阴阳十字星

11-09-13 13:32

0
2319的时候股价比1664低的不超过10只股票。510050在1664的时候是1.292,2319的时候是1.795,观点可以出现合理的偏差,但超过一定界限,就有滑向错误的可能。
阴阳十字星

11-09-13 13:25

0
支持你的观点。通胀和通缩都无牛市。只有CPI从低位往高位走的时候,才有牛市(这个时候一般是货币政策宽松时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sd17

11-09-13 13:23

0
技术员把2319作为6124的A浪底,主要是根据蓝筹股的状态来定的,

我已经看技术员的文章很长时间了,从JMM过来。

技术员主要跟踪的是510050

你是的“很难描述出个股的状态”是根据的399101

二者不同。
阴阳十字星

11-09-13 13:19

0
再细一点。1664到3478是B1,3478到2319是B2,2319到3186或者3067是B3。目前这波或许将来会画作X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阴阳十字星

11-09-13 13:15

0
千人千浪。我一直认为,画浪做到形散神似就可以了,也就是说作为一种表述自己观点和市场状态的大家都听的懂的语言。
2319作为6124的A浪底,很难描述出个股的状态(个别蓝筹2319的价格比1664低,绝大多数股的底在1664),也很难描述出经济政策的状态(1664时候有4万亿)。我不认同你的观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贫民富翁

11-09-13 13:07

0
6124----1664是大A浪,
1664----3186是大B浪,
3186----1XXX是大C浪,
adamjiangdan

11-09-13 12:11

0
年度低点不一定是大底,如果现在走的是C3,那么按照技兄得画法,明年是完全相反的两个结果,我想最大的分歧不是现在而是在明年
慢慢涨吧

11-09-13 11:53

0
CPI如果降到2%以下,大盘还在低位趴着,应该有一波大行情,否则都只能当反弹看待。要想CPI降到2%以下,大宗商品还要跌很多。
zwysfy

11-09-13 11:44

0
这个画法的确少见,怪不得金米米说2319比1664的级别大我没弄明白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