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由于在波浪理论里面掺了很多时间因素,导致我这种划法很另类。如果明年突破3478,或许可以证明3186(3067)是B浪顶的观点需要修正。
0
2319的时候股价比1664低的不超过10只股票。510050在1664的时候是1.292,2319的时候是1.795,观点可以出现合理的偏差,但超过一定界限,就有滑向错误的可能。
0
支持你的观点。通胀和通缩都无牛市。只有CPI从低位往高位走的时候,才有牛市(这个时候一般是货币政策宽松时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技术员把2319作为6124的A浪底,主要是根据蓝筹股的状态来定的,
我已经看技术员的文章很长时间了,从JMM过来。
技术员主要跟踪的是510050
你是的“很难描述出个股的状态”是根据的399101
二者不同。
0
再细一点。1664到3478是B1,3478到2319是B2,2319到3186或者3067是B3。目前这波或许将来会画作X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千人千浪。我一直认为,画浪做到形散神似就可以了,也就是说作为一种表述自己观点和市场状态的大家都听的懂的语言。
2319作为6124的A浪底,很难描述出个股的状态(个别蓝筹2319的价格比1664低,绝大多数股的底在1664),也很难描述出经济政策的状态(1664时候有4万亿)。我不认同你的观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6124----1664是大A浪,
1664----3186是大B浪,
3186----1XXX是大C浪,
0
年度低点不一定是大底,如果现在走的是C3,那么按照技兄得画法,明年是完全相反的两个结果,我想最大的分歧不是现在而是在明年
0
CPI如果降到2%以下,大盘还在低位趴着,应该有一波大行情,否则都只能当反弹看待。要想CPI降到2%以下,大宗商品还要跌很多。
0
这个画法的确少见,怪不得金米米说2319比1664的级别大我没弄明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