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年度低点

11-07-29 08:22 1136701次浏览
技术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篇

五年弹指一挥间,与发仔和一干熟悉的马甲重逢,恍如时光倒流,竟兀自唏嘘不已。
连遭两次强拆,东奔西走。此次落户淘股吧宝地,最大的心愿是祝论坛越办越红火,坚定地走商业化道路,让我等有一个长治久安的精神家园。

答疑
1,技术员是谁?
是一名希望通过网络学提升技术,并且已经取得一定进步的普通股民。
2,有人叫我老闽发。
在05年才逛闽发,07年才发帖,我这只是个小闽发的资历。本坛股灰级老闽发有很多,新朋友不知道而已。
3,淘股吧的韭菜会把我骂走。
闽发的韭菜和JMM的韭菜都没有赶走我,我深知天下的韭菜一般绿。

预测
继续在JMM的观点:
年度低点在11月份,
当前处在自2610开始的反弹之中。
下一个重要的时间窗口:
7月底8月初。
8月份还有一个时间点是24号附近,
估计是本轮反弹的极限。
而后大盘重归跌势。
打开淘股吧APP
358
评论(31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xwls158

11-09-13 11:43

0
不明白为何你上周急着进,最近没信号啊
技术员

11-09-13 11:4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算的在11月上旬,等休完了十一国庆节再具体到哪一天。
技术员

11-09-13 11:31

0
【 · 原创: 阴阳十字星 2011-09-08 22:13 只看该作者(-1)  】  技兄看这次见底后的反弹,会超过3478点,我不认同。你的依据应该是B3浪高点高于B1浪。
-------------------------------------------------------------------------
自从6124下跌以来,我对大级别的波浪划分与十字兄的划法不一样,
6124----2319是大A浪,包含a,b,c三个子浪;
2319-----明年某日是大B浪,也是三个子浪,2319-----3186是B1,目前接近B2浪结束(即11月的底),B3浪的高度不但超过B1浪的3186,也将超过3478。
千人千浪,我这算比较少见的一种吧。
数据害虫

11-09-13 10:32

0
技大好 看了全市场状态 98%的个股不适合持续操作 个股反推大盘目前不支持底 我预判10.24也可能单针底  11.2  ( —  2天  )附近产生底可能极大(双底) 不知道和技大预判的11月的那一天区别点?
shli5

11-09-13 10:16

0
一根阴线。
loise

11-09-12 21:29

0
好多票都还在高位,等着大跌政策底先来吧
shli5

11-09-12 19:01

0
香港股市大跌。
shli5

11-09-12 19:00

0
楼主及各位楼上的中秋佳节快乐
小帅

11-09-12 12:22

0
楼主及各位楼上的中秋佳节快乐

万事如意!!!!!!!!!!!!!
zina555555

11-09-12 10:41

0
楼主中秋节快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