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明白为何你上周急着进,最近没信号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算的在11月上旬,等休完了十一国庆节再具体到哪一天。
0
【 · 原创: 阴阳十字星 2011-09-08 22:13 只看该作者(-1) 】 技兄看这次见底后的反弹,会超过3478点,我不认同。你的依据应该是B3浪高点高于B1浪。
-------------------------------------------------------------------------
自从6124下跌以来,我对大级别的波浪划分与十字兄的划法不一样,
6124----2319是大A浪,包含a,b,c三个子浪;
2319-----明年某日是大B浪,也是三个子浪,2319-----3186是B1,目前接近B2浪结束(即11月的底),B3浪的高度不但超过B1浪的3186,也将超过3478。
千人千浪,我这算比较少见的一种吧。
0
技大好 看了全市场状态 98%的个股不适合持续操作 个股反推大盘目前不支持底 我预判10.24也可能单针底 11.2 ( — 2天 )附近产生底可能极大(双底) 不知道和技大预判的11月的那一天区别点?
0
一根阴线。
0
好多票都还在高位,等着大跌政策底先来吧
0
香港股市大跌。
0
楼主及各位楼上的中秋佳节快乐
0
楼主及各位楼上的中秋佳节快乐
万事如意!!!!!!!!!!!!!
0
楼主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