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千人千浪,我也蒙一个,
现在运行在以1664为起点的大B浪中,大B以a_b_c三段方式运行
其中:1664--3478为a段,3478--9月27日附近要到达的点为b段,今年4季度至明年一季度某个时间点为c段
明年进入大C
0
如果这C浪还要走出锯齿,而整体环境那么差,不排除再来一个Y浪,然后再来一个ABC 呵呵。
所以即使11月是年度大底, 也可以未必就有多好的行情,但应该有个股可以做。
三重三浪,应该是调整极限了。希望完成后真正来个牛市吧。
0
我的数浪3478到2319是完整的ABC,然后2319到3187是X浪;现在运行在联合调整浪的第二个C浪里面。
有人这样数吗?
0
CPI不下来没有资格的大牛市。
CPI会下来吗,实际是问食品价格会下来吗?现在修改了的CPI计算方法,现在的食品只占30%,地产类别是70%,房子在最高价的时候改了计算方法,那么在房价下跌的情况下,CPI横着走,都可以看到着实际的CPI有多高了。
猪肉价格会跌吗?我不相信,一定会涨!都涨了 ,凭啥子猪就该跌?养猪的都是机构了,散户炒猪几十年,就没赢过。现在换机构坐庄,散户上不到车的了。
0
从经济增长的模式看,也是到2009年为一个转折点。“4万亿”搞出了一个最后的浪
0
但从上证90年诞生以来的趋势线刚好止于3478附近。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其实当时写《此轮牛市止于2009年8月》的时候,我也是这么估计的。但现在图形走到这个份上,应该否定这种划法。
0
或者说3478不是失败,而是6124太过了。3478到2319是A1,目前是A3
0
我也不认同技术员这个画法。
0
我把3478当做某个失败的5浪,目前仍在A 之中。这种可能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