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技术分析的翻译实在都不咋地
0
最近在看一本关于技术分析的书,《斐波那契分析》。
买仨月了没看进去,这是第二次拾起来。
感觉是:一流的思想,二流的语言,三流的翻译。
让人看的很憋气。
不过我对书的要求很低,
哪怕只有一句话能启发我解决萦绕已久的问题,就是本好书。
0
看了软件,才发现新低了,呵呵。
0
画的很好,赞一个。
0
同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支持十字星。
0
短期反弹看22号节点,阶段底看27-29号左右有没有可能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319不破?中间还有2个月呢
0
按照夜游神的图,在几个月中能够完成这么折腾的走势?b到B再到C?
0
夜幽深好,你所划之图正是我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