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等待传说中的2700
0
接下来又是逃顶的工作了,呵呵。
炒股,无非就买卖这两件事情。
没有好的股票,只有好的交易。
各位继续好运。
0
深藏BLUE误会了。“杂交水稻”好!
说“杂交水稻”,来看看杂交水稻袁隆平先生如是说:
良种,良法,良田是高产的三要素。
对于良种当然就是指杂交种,又有外形内实的要求。
0
估计跌不动了。跌不动就在这磨磨。
0
今天是从3478下来第519天,519总给人一些遐想。估计跌不动了。
0
“时间维度的波浪”这个词造的好,它使我觉得自己的研究好像很有学术性了,呵呵。
其实具体工作不外乎:数一数,算一算,比一比。
但工作量很大,是个体力活。
0
我的技术是“杂交水稻”,嘿嘿。
看不进的书籍,随手翻翻,总有其他的一本适合钻研。
研不透的技术,仅作了解,总有其他的一个得心应手。
握不住的手心,权当过客,总有其他的一位默默守候。
HOLD不住的工作,重新来过,总有其他一个是你这辈子的传奇。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世间万物,莫不如此。~~~~~~~~~~~~~~~支持
0
哪怕只有一句话能启发我解决萦绕已久的问题,就是本好书。~~~~赞同 书者,解惑也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原本想替技兄画这个图的,夜幽深兄代劳了。而且这个“悲催的大C”格外逗乐。所以赞一个。
当然,这个图形也代表了我的看法,这只是个模糊的、大概率的看法。需要之后的逐步清晰化(验证),目前不用去花这个精力研究,这么大级别的研究是社保的事情。
分析的框架:
在下数学高考149分,大一的微积分也学得很扎实,后来泡妞多了,学就少了,呵呵。
即便自诩有数学天赋的我,也一直在观察技术员的“时间维度的波浪”,这与传统的“空间维度的波浪”的思考需要切换模式。就像在香港开车和在深圳开车需要切换模式类似(还不尽相同),至今只能模糊感觉,不同琢磨出个一二三四。
至于我,“波浪”只是入门汉,也不愿意去深究。之前也提过“波浪一旦走入死路,需要重头再来,延续性差些”。
我的技术是“杂交水稻”,嘿嘿。
看不进的书籍,随手翻翻,总有其他的一本适合钻研。
研不透的技术,仅作了解,总有其他的一个得心应手。
握不住的手心,权当过客,总有其他的一位默默守候。
HOLD不住的工作,重新来过,总有其他一个是你这辈子的传奇。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世间万物,莫不如此。
0
夜幽深这个图,二位楼主都赞同。我明确反对。
现在知道了二位楼主技术分析的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