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quote]原帖由技术员在2011-09-19 11:25发表
呵呵,应该是这样没错。
[/quot技术员,前几天进去的,什么时间出来了,记得来这里说一声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多谢技术员兄...明白了.
我是先用两个大底部低点月线时间窗口跨度132个单位先确定1664的跨度单位再倒退下一个低点的跨度单位是在2011年11月份,然后日线级别3067为起点再确定到11月份的具体共振的时间。
不知道技术员是否是先定形态,再推算区域,再定调时间这样的方式推导?方便的话透露一下不胜感激。
不出意外11月份确实大概率将见证4年2个大型调整形态的终结和新生牛市起点以及技术员兄第一帖陶谷吧发帖就精准判断年内底部的奇迹,试目已待了。
0
等11月买股的人会踏空。3067如果只走三浪下跌,本月底下月初就见底。如果走五浪,10月反弹后,12月或者1月见底。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霸气四射好,上一次你的回帖说的11月上旬那四天与我的计算是一致的。
关于这个点的判断依据和你有所不同,我不看月线,只看从头以来的日线。
0
继续讨论,继续分析。
0
想向技术员兄求证,关于11月份时间窗口的判断是否是根据94年的低点以及05年的低点这2个重要底部时间的月线运行周期进行分割,从09年的1664倒推11年的11月,大概10月底,11月初?
呵呵,应该是这样没错。
0
说到波浪理论,看看导师级的人物帕切特和弗罗斯特言中的道指几次顶和底。
0
观点与老狐狸一样,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老技有一套计算时间的体系
并非简单的对称
如有巧合.纯属天意
0
黄山大师说3000点一带是未来6年的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