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年度低点

11-07-29 08:22 1136688次浏览
技术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篇

五年弹指一挥间,与发仔和一干熟悉的马甲重逢,恍如时光倒流,竟兀自唏嘘不已。
连遭两次强拆,东奔西走。此次落户淘股吧宝地,最大的心愿是祝论坛越办越红火,坚定地走商业化道路,让我等有一个长治久安的精神家园。

答疑
1,技术员是谁?
是一名希望通过网络学提升技术,并且已经取得一定进步的普通股民。
2,有人叫我老闽发。
在05年才逛闽发,07年才发帖,我这只是个小闽发的资历。本坛股灰级老闽发有很多,新朋友不知道而已。
3,淘股吧的韭菜会把我骂走。
闽发的韭菜和JMM的韭菜都没有赶走我,我深知天下的韭菜一般绿。

预测
继续在JMM的观点:
年度低点在11月份,
当前处在自2610开始的反弹之中。
下一个重要的时间窗口:
7月底8月初。
8月份还有一个时间点是24号附近,
估计是本轮反弹的极限。
而后大盘重归跌势。
打开淘股吧APP
358
评论(31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顽童

11-09-21 23:5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Ⅴ-3太短了吧?不同意你这个画法。觉得应该是Ⅴ-3-1.
billsjz

11-09-21 23:10

0
好支持,啥时候来那个Y啊
阴阳十字星

11-09-21 23:01

0
我认为,3500以上,2年内想都不要想。3478以来,大盘或许会以A-B-C-X-A-B-C-Y-A-B-C-Z-A-B-C运行到2015年前后才起大牛市。目前,我们等的是Y浪反弹。3478到2319一组ABC,2319到3186是X,3186到现在又是一组ABC。
以上说的有点远了,难免偏差会大,以后再说吧。
cityzerg

11-09-21 22:53

0
这是个好贴,喜欢你那句话,我深知天下的韭菜一般绿。
阴阳十字星

11-09-21 22:48

0


划分波浪,一个简单的原则就是各浪形之间符合一定比例,这样才协调,你不能给说相声的冯巩说的:虽然你的下身很短,但你的上身还是蛮长的嘛。那是怪物。3067以来,A走44天,B走21天,是A的一半,C走46天,基本和A等长。2826以来a走17天,b走14天,c走17天,三浪基本等长。
目前运行的这波,可以是3067以来的4浪,也可以是2826以来的4浪。区别就是级别不同,运行时间不同。

我3月的时候就说,要跌到10月。在我的时间体系,10月的级别相当大,我原本是把这当作年度低点的。但是,目前的CPI高位没拐头、银根紧缩、外围股市不乐观等基本面有点不支持10月就起大行情。所以,我前面说,3067走三浪,最近就见底了(3067的C浪也可以跌到10月下旬),如果走5浪,要12月或者1月见底了。(具体时间早已算出,暂不公布)

最近短期的时间窗早已说过。10月有两个重要长周期落点,18号和27号。12月21日
shli5

11-09-21 19:27

0
现在涨起来了。
afeipal

11-09-21 19:25

0
今天说不定就是了
洛水之南

11-09-21 19:09

0

献图一张,我的周期落到了下月,也就是10月份!
决定性瞬间

11-09-21 18:17

0
才发现技术员的帖子,欢迎欢迎。
技术员

11-09-21 17:0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0月11日估计是小级别的时间拐点,十字兄请三思。
在这之前的9月底,9月27日也是一个点,级别更低一些。
此二点尚不足以构成3067以来的大底。
波浪理论的难点是调整浪的分析,
而这次的底部按我的划分法是调整浪中的调整浪,
即大B浪里的小b浪,
很可能会走出意外的浪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