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刚入市场的时候也似这位朋友般不知天高地厚。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刚入市场的时候也似这位朋友般不知天高地厚。
看了下你的帖子,先把你的成交能力从1000股002612变成10000股,再来,好么?
如果有10万股的成交能力,那么,可以来叫板了,估计那时候您也不愿意来叫板了。
白天不懂夜的黑!
0
深挖洞,广积粮.握住自己的钱袋子等待着严寒过去.感谢技兄,深兄及各位股友,希望你们能顺利躲过这次灾难.
0
【 · 原创: qidong 2011-09-23 07:46 只看该作者(-1) 】 也就是一个神棍而已 你有本事神一下嘛!支持技术员。
0
再修正下去,一家一档都要输光了
0
波浪理论其实是个能自圆其说的骗术,只要看到5浪可以不创新高,b浪可以创新高,就可以看出,他的理论有多么的浆糊,波浪理论只能自己默默的数,说出来会被人笑的,波切特和弗罗斯特2个骗子,也没有成为亿万富翁,也没有几次成功的预测,何况你们这些徒子徒孙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好意思修正一下 可能上次我错误的标识说法误导十字星兄了。。。反弹都是X浪。Y浪不是反弹浪。就是W--X--Y--X--Z 才对。 三重三浪是极致。
0
看明天怎么走?
0
银根紧缩,快了,就快到年底了.
0
昨天涨了65点 今天跌了69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