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年度低点

11-07-29 08:22 1136687次浏览
技术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篇

五年弹指一挥间,与发仔和一干熟悉的马甲重逢,恍如时光倒流,竟兀自唏嘘不已。
连遭两次强拆,东奔西走。此次落户淘股吧宝地,最大的心愿是祝论坛越办越红火,坚定地走商业化道路,让我等有一个长治久安的精神家园。

答疑
1,技术员是谁?
是一名希望通过网络学提升技术,并且已经取得一定进步的普通股民。
2,有人叫我老闽发。
在05年才逛闽发,07年才发帖,我这只是个小闽发的资历。本坛股灰级老闽发有很多,新朋友不知道而已。
3,淘股吧的韭菜会把我骂走。
闽发的韭菜和JMM的韭菜都没有赶走我,我深知天下的韭菜一般绿。

预测
继续在JMM的观点:
年度低点在11月份,
当前处在自2610开始的反弹之中。
下一个重要的时间窗口:
7月底8月初。
8月份还有一个时间点是24号附近,
估计是本轮反弹的极限。
而后大盘重归跌势。
打开淘股吧APP
358
评论(31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0891cmy

11-09-23 08:3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刚入市场的时候也似这位朋友般不知天高地厚。
深藏BLUE

11-09-23 08:3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刚入市场的时候也似这位朋友般不知天高地厚。
看了下你的帖子,先把你的成交能力从1000股002612变成10000股,再来,好么?
如果有10万股的成交能力,那么,可以来叫板了,估计那时候您也不愿意来叫板了。

白天不懂夜的黑!
w12329

11-09-23 08:06

0
深挖洞,广积粮.握住自己的钱袋子等待着严寒过去.感谢技兄,深兄及各位股友,希望你们能顺利躲过这次灾难.
方天画戟

11-09-23 08:05

0
【 · 原创: qidong 2011-09-23 07:46 只看该作者(-1)  】  也就是一个神棍而已  你有本事神一下嘛!支持技术员。
yiyi01831

11-09-23 06:51

0
再修正下去,一家一档都要输光了
yiyi01831

11-09-23 06:49

0
波浪理论其实是个能自圆其说的骗术,只要看到5浪可以不创新高,b浪可以创新高,就可以看出,他的理论有多么的浆糊,波浪理论只能自己默默的数,说出来会被人笑的,波切特和弗罗斯特2个骗子,也没有成为亿万富翁,也没有几次成功的预测,何况你们这些徒子徒孙了。
gzpeggy

11-09-22 21:5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好意思修正一下 可能上次我错误的标识说法误导十字星兄了。。。反弹都是X浪。Y浪不是反弹浪。就是W--X--Y--X--Z  才对。 三重三浪是极致。
nie8556

11-09-22 18:36

0
看明天怎么走?
沙土

11-09-22 15:55

0
银根紧缩,快了,就快到年底了.
贫民富翁

11-09-22 15:03

0
昨天涨了65点 今天跌了69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