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当年有个指标,就是数停在营业部外面的自行车。
流行在家炒股之后这个指标失效,
w12329兄的回帖完全可以参考。
0
路过......
0
505也拉红了,下周中国水电发行。熊市不买基金股是铁律,煤炭还是弱。
0
每个交易软件的数据不一样,我的软件是95点到2245是2578天,2倍是5156天,在2012年春节后。日线和周线有点偏差。
算周期易,难的是研判涨跌节奏,拐点级别大小。
0
我3月的时候,在技兄的帖子里,说的观点是10月见底,反弹到2012年1月中旬。当时还提供一组数据,再发一遍,周线95点到2245是532周,1.382倍是735周,是05年7月15那周,见1004点,双底成功。1.618是860周,是08年1月18那周,见5522,形成双顶。1.764倍是939周,是08年8月7那周,见3478点。2倍是1064周,是2012年春节前那周。
数组出来了,运行节奏自己考虑吧。
0
回1165和1166楼的兄弟,我在前面已经说过对波浪的看法,这只是炒股的人之间的交流语言,通过这种语言大家可以明白你对后市的看法大致是怎么样的形态,做到形散神似就可以了。波浪是不严谨。
我的预测体系是,用江恩研判拐点,用波浪判断方向和级别。
中国一句古话,一曝十寒。06、07年的狂欢,将付出10年调整代价,等2014或者2015再谈牛市吧。
每到高手预测错误,技术无用论就出来了。是的,真正的操盘手是没有观点的。就给武术的最高境界是无招胜有招。但是,前提是你先有技术,然后融会贯通。我9月目前只做了两单,14号进15号出,21号进,昨天早晨没出中午出完均获利出局(买了三只股,600505,中国水电上市,600116,最近全国洪涝,结果今天起来了,600971,中期高分红),都是按照时间窗操作的,怎么能说技术无用?
0
怨气的人多了说明底部不远了,骂街的多了说明底快到了,跳楼的多了说明到底了,回帖的少了反谈开始了.
0
恶意捣乱的拉进黑名单。
0
努力探寻涨跌的轨迹。
0
哎 无知者无畏 此言真非虚 我也原以为大盘是不能预测的 但4年来技术员弟的明证改变了我的看法 从此对天地及一切充满敬畏 不再自以为是 先入为主
也顶深藏弟 佩服你的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