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想当年,预测到2005年1000点的大有人在
可真到那里了,许多人又改口,继续看空到500点,甚至到300点的...呵呵~~
看对没啥了不起的,做对才重要
0
1、技术员分析的优势在于周期跨度长,这样稳定性就相对于跨度周期短的高很多。
2、找太近K线的做对比,容易失真,毕竟80%的人都在看附近的K线,这样对当下的波动度会更大。
个人的感觉。
两周过的真快,第四季度不发图了,不影响TGB大师们的分析了。技兄看4382,忘忘就看4600。有点意思哈。
290推荐,45万浏览量,应该配得上精华的称号了。
就等技兄开新帖了,下帖还是助理。
0
3478到2890下跌125天,3067到今天120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由于3478.01点--2319.73点的调整时间与3181.72点--2318.62点的调整时间几乎等长,今天的2319.62点可以初步认定2011年年内低点出来啦!
0
2011年跌了120交易日先看反弹,先看反弹40交易日,先看2318点--2561点区间震荡,这就是实在的预计...这是有操作意义的预计。
0
我认为,追求纯纯的技术分析,会误入歧途,那是理想主义者。技术分析其实就是概率分析,没有定律,没有百分之百。
0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0
技兄,我认为各种方法是可以相互印证的,可谓殊途同归,亦或叫共振。相互矛盾的结论出现毕竟是少数情况。
我在前面已经说了,如果10月的CPI处于2%以下,银根放松状态,我绝不会修正观点,这里的反弹直上3000点。技术分析不能闭门造车,还要参考基本面,我不看好外围和国内的经济基本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赞成这个模型 这个也是我理解的江恩体系的思想模型类似了。江恩是占星金融的鼻祖了。我理解他的思想是天体运行有其规律 从而影响人性情绪,从而影响投资行为,最后合力影响K线。K线就是看到的最后结果。
0
老闽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