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年度低点

11-07-29 08:22 1136663次浏览
技术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篇

五年弹指一挥间,与发仔和一干熟悉的马甲重逢,恍如时光倒流,竟兀自唏嘘不已。
连遭两次强拆,东奔西走。此次落户淘股吧宝地,最大的心愿是祝论坛越办越红火,坚定地走商业化道路,让我等有一个长治久安的精神家园。

答疑
1,技术员是谁?
是一名希望通过网络学提升技术,并且已经取得一定进步的普通股民。
2,有人叫我老闽发。
在05年才逛闽发,07年才发帖,我这只是个小闽发的资历。本坛股灰级老闽发有很多,新朋友不知道而已。
3,淘股吧的韭菜会把我骂走。
闽发的韭菜和JMM的韭菜都没有赶走我,我深知天下的韭菜一般绿。

预测
继续在JMM的观点:
年度低点在11月份,
当前处在自2610开始的反弹之中。
下一个重要的时间窗口:
7月底8月初。
8月份还有一个时间点是24号附近,
估计是本轮反弹的极限。
而后大盘重归跌势。
打开淘股吧APP
358
评论(31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上帝马车

11-10-12 18:59

0
回想当年,预测到2005年1000点的大有人在
可真到那里了,许多人又改口,继续看空到500点,甚至到300点的...呵呵~~
看对没啥了不起的,做对才重要
深藏BLUE

11-10-12 17:58

0
1、技术员分析的优势在于周期跨度长,这样稳定性就相对于跨度周期短的高很多。
2、找太近K线的做对比,容易失真,毕竟80%的人都在看附近的K线,这样对当下的波动度会更大。
个人的感觉。

两周过的真快,第四季度不发图了,不影响TGB大师们的分析了。技兄看4382,忘忘就看4600。有点意思哈。
290推荐,45万浏览量,应该配得上精华的称号了。
就等技兄开新帖了,下帖还是助理。
阴阳十字星

11-10-12 17:46

0
3478到2890下跌125天,3067到今天120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杨毅田

11-10-12 17:44

0
由于3478.01点--2319.73点的调整时间与3181.72点--2318.62点的调整时间几乎等长,今天的2319.62点可以初步认定2011年年内低点出来啦!
杨毅田

11-10-12 17:40

0
2011年跌了120交易日先看反弹,先看反弹40交易日,先看2318点--2561点区间震荡,这就是实在的预计...这是有操作意义的预计。
阴阳十字星

11-10-12 17:34

0
我认为,追求纯纯的技术分析,会误入歧途,那是理想主义者。技术分析其实就是概率分析,没有定律,没有百分之百。
深藏BLUE

11-10-12 17:29

0
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
阴阳十字星

11-10-12 17:18

0
技兄,我认为各种方法是可以相互印证的,可谓殊途同归,亦或叫共振。相互矛盾的结论出现毕竟是少数情况。
我在前面已经说了,如果10月的CPI处于2%以下,银根放松状态,我绝不会修正观点,这里的反弹直上3000点。技术分析不能闭门造车,还要参考基本面,我不看好外围和国内的经济基本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gzpeggy

11-10-12 17:1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赞成这个模型 这个也是我理解的江恩体系的思想模型类似了。江恩是占星金融的鼻祖了。我理解他的思想是天体运行有其规律  从而影响人性情绪,从而影响投资行为,最后合力影响K线。K线就是看到的最后结果。
建阳小王

11-10-12 17:02

0
老闽发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