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年度低点

11-07-29 08:22 1136662次浏览
技术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篇

五年弹指一挥间,与发仔和一干熟悉的马甲重逢,恍如时光倒流,竟兀自唏嘘不已。
连遭两次强拆,东奔西走。此次落户淘股吧宝地,最大的心愿是祝论坛越办越红火,坚定地走商业化道路,让我等有一个长治久安的精神家园。

答疑
1,技术员是谁?
是一名希望通过网络学提升技术,并且已经取得一定进步的普通股民。
2,有人叫我老闽发。
在05年才逛闽发,07年才发帖,我这只是个小闽发的资历。本坛股灰级老闽发有很多,新朋友不知道而已。
3,淘股吧的韭菜会把我骂走。
闽发的韭菜和JMM的韭菜都没有赶走我,我深知天下的韭菜一般绿。

预测
继续在JMM的观点:
年度低点在11月份,
当前处在自2610开始的反弹之中。
下一个重要的时间窗口:
7月底8月初。
8月份还有一个时间点是24号附近,
估计是本轮反弹的极限。
而后大盘重归跌势。
打开淘股吧APP
358
评论(31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火蚁

11-10-13 19:5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GB演变成此,真是失望
johnrj

11-10-13 19:4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实实在在的技术分析。不亢不卑。
松树

11-10-13 19:09

0
顶........
深藏BLUE

11-10-13 15:59

0
100家公司可以靠分析基本面来完成
1000家公司可以靠分析板块来完成
10000家公司可以靠分析技术来完成

技术是有其同义性,不盲从,但必须尊重,就跟趋势一样。
说白了:跟随也是种预测,只不过你预测的是他继续涨而已(杀跌即预测继续跌)。

TGB 技术分析也仅此一贴了,
其它都是喊大口号的;亦或对骂,拆台的,或者是PS交割盘的。
都是些语不惊人死不休,说话都是带拐弯的哥们。
万花八门,应有尽有。
zwysfy

11-10-13 14:27

0
119
zjyszy

11-10-13 14:10

0
同丰、技术员、建阳小王等都是在MF、JMM人气极高的老师啊!!!
技术员

11-10-13 10:4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王兄好,我是小闽发,呵呵。
stewart

11-10-12 21:2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现在所谓的技术分析都是刻舟求剑.

这位网友的观点就很有代表性.  这不是技术分析,  这是生搬硬套.  凑到这个天数了就声言股市要涨了,  这哪是市场?  这是现实人的主观意识.

就好比,  随便朝墙上射支箭,  然后围着这只箭再画个圈,  最后高声说到:  10环,  

我炒股近20年了,  越来越觉得现在的股民真滑稽.
wangshangzhi

11-10-12 19:34

0
比较认可十字星兄的看法 如果见到一个非常重要的底部 还差一个周RSI的背离
霸气四射

11-10-12 19:08

0
殊途同归和共振,这2个词语根本是两码事。
还有就是技术分析大盘的前提并不是当下的经济环境与K线对等,而是承认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是提前实体经济半年到一年的。这些都是最基础的东西。如果纯技术分析者还要分析当下基本面判断的话,十个里面十一个死翘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