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GB演变成此,真是失望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实实在在的技术分析。不亢不卑。
0
顶........
0
100家公司可以靠分析基本面来完成
1000家公司可以靠分析板块来完成
10000家公司可以靠分析技术来完成
技术是有其同义性,不盲从,但必须尊重,就跟趋势一样。
说白了:跟随也是种预测,只不过你预测的是他继续涨而已(杀跌即预测继续跌)。
TGB 技术分析也仅此一贴了,
其它都是喊大口号的;亦或对骂,拆台的,或者是PS交割盘的。
都是些语不惊人死不休,说话都是带拐弯的哥们。
万花八门,应有尽有。
0
119
0
同丰、技术员、建阳小王等都是在MF、JMM人气极高的老师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王兄好,我是小闽发,呵呵。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现在所谓的技术分析都是刻舟求剑.
这位网友的观点就很有代表性. 这不是技术分析, 这是生搬硬套. 凑到这个天数了就声言股市要涨了, 这哪是市场? 这是现实人的主观意识.
就好比, 随便朝墙上射支箭, 然后围着这只箭再画个圈, 最后高声说到: 10环,
我炒股近20年了, 越来越觉得现在的股民真滑稽.
0
比较认可十字星兄的看法 如果见到一个非常重要的底部 还差一个周RSI的背离
0
殊途同归和共振,这2个词语根本是两码事。
还有就是技术分析大盘的前提并不是当下的经济环境与K线对等,而是承认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是提前实体经济半年到一年的。这些都是最基础的东西。如果纯技术分析者还要分析当下基本面判断的话,十个里面十一个死翘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