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年度低点

11-07-29 08:22 1136664次浏览
技术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篇

五年弹指一挥间,与发仔和一干熟悉的马甲重逢,恍如时光倒流,竟兀自唏嘘不已。
连遭两次强拆,东奔西走。此次落户淘股吧宝地,最大的心愿是祝论坛越办越红火,坚定地走商业化道路,让我等有一个长治久安的精神家园。

答疑
1,技术员是谁?
是一名希望通过网络学提升技术,并且已经取得一定进步的普通股民。
2,有人叫我老闽发。
在05年才逛闽发,07年才发帖,我这只是个小闽发的资历。本坛股灰级老闽发有很多,新朋友不知道而已。
3,淘股吧的韭菜会把我骂走。
闽发的韭菜和JMM的韭菜都没有赶走我,我深知天下的韭菜一般绿。

预测
继续在JMM的观点:
年度低点在11月份,
当前处在自2610开始的反弹之中。
下一个重要的时间窗口:
7月底8月初。
8月份还有一个时间点是24号附近,
估计是本轮反弹的极限。
而后大盘重归跌势。
打开淘股吧APP
358
评论(31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道指

11-10-12 16:58

0
进入市场没多久的时候,对于市场上有一部份人在预测市场的走势,当时凭我作为一个正常思考的人来讲,
我是不相信的。我觉得这些就像算命一样,一点根据也没有。市场的走势怎么能够被提前预测到? 

  在我进入市场几年后,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了“技术员”这个ID,它主要研究时间周期分析进行大盘顶/底的时间周期预测

,奇怪的是,他差不多每次提供一些市场的时间周期,在我的压力测试指标都会有所表现。

我想了一下,其实我们的股票市场是不是也应该有一个模型,例如,就像互联网络模型一样,有七层模型,什么物理层,数据链路层

......, 我初步得出下面一个基本的市场原理架构模型,不知对不对,请大家补充一下。

市场的升或跌<---市场大众情绪<---时间周期<---天体运行(特别是月亮对人情绪的影响)

即市场最基本的模型有四层模型: 市场的最顶层:市场的升或跌叫做市场行为模型,然后是大众情绪模型,接着是时间周期模型,

最底层是天体运行模型。

我觉得这样定义了市场模型后,对日后研究市场更有意义。也请大家谈谈看法。
ygxsp168

11-10-12 16:34

0
技术员 对你11月份才会出现的低点的观点  是否有变化?
技术员

11-10-12 16:2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如果既研究时间,又研究kdj,
经常会得出互相矛盾的结论。
十字兄的这次修正让我费解,
估计根本上还是对大级别的波浪划分不同导致的。
阴阳十字星

11-10-12 12:12

0



上图是我3月画的全年走势图,在金米米发过。当时预测6月到7月中有一波反弹,然后10月初有一波跨年度的行情,可以上3000点。预测的依据是3186为调整起始点。
今天虽然强势拉起来,我依然认为,第四季度出现的只是四浪反弹,空间最多400点,然后还要继续下。
浅bule

11-10-12 09:51

0
11月将至
松树

11-10-12 08:02

0
一头....
阴阳十字星

11-10-12 00:12

0
6124到1664是254天,1664到3478是190天,3478到2319是222天,2319到3067是191天。调整的起点从3067算才符合时间比例。
阴阳十字星

11-10-12 00:10

0
3月的时候预测10月见底,会起一波上3000点的大行情。9月的时候曾经疑虑过这波调整的起点是从3186开始算还是从3067开始算。目前,我修正观点,10月或者11月起的这波行情,只是某级别的四浪反弹,空间最多400点。随后还要下,明年3月或者4月才见底。也就是说,调整的起点是从3067开始算,不是从3186开始算。调整11个月左右,明年3月或者4月见底,起一波迎接18大的行情。
单纯的看季度线,目前KDJ向下死叉发散,这是历史上的第7次死叉。按以前的规律,死叉后要调整5到7根K线才起季度线级别的反弹。3067调整5根K线就是明年3月或者4月。另外,目前的KDJ状态和K线状态,和04年4月的1783以后很类似。那次见顶后出一根穿头破脚的阴线,这次3067也是一根穿头破脚的阴线。那次调整5根K线才见底。
精神堡垒

11-10-11 23:28

0
11.9到不了2000点吧?

55555555555555
adamjiangdan

11-10-10 17:29

0
呵呵 技术上走延长浪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