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年度低点

11-07-29 08:22 1136661次浏览
技术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篇

五年弹指一挥间,与发仔和一干熟悉的马甲重逢,恍如时光倒流,竟兀自唏嘘不已。
连遭两次强拆,东奔西走。此次落户淘股吧宝地,最大的心愿是祝论坛越办越红火,坚定地走商业化道路,让我等有一个长治久安的精神家园。

答疑
1,技术员是谁?
是一名希望通过网络学提升技术,并且已经取得一定进步的普通股民。
2,有人叫我老闽发。
在05年才逛闽发,07年才发帖,我这只是个小闽发的资历。本坛股灰级老闽发有很多,新朋友不知道而已。
3,淘股吧的韭菜会把我骂走。
闽发的韭菜和JMM的韭菜都没有赶走我,我深知天下的韭菜一般绿。

预测
继续在JMM的观点:
年度低点在11月份,
当前处在自2610开始的反弹之中。
下一个重要的时间窗口:
7月底8月初。
8月份还有一个时间点是24号附近,
估计是本轮反弹的极限。
而后大盘重归跌势。
打开淘股吧APP
358
评论(31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阴阳十字星

11-10-16 18:14

0
不是专业搞金融的,搜集了一些数据。
05年6月998的时候,CPI是1.6%,利率是1.8%,低利率,低CPI,人民币升值,造就了29个月的大牛市。

07年10月6124的时候,CPI是6.5%,利率是3.78%,后来CPI继续上走,股市回落。

08年10月1664的时候,CPI是4%,利率是3.6%,08年CPI是4月见顶,一直回到09年年初。

10年7月2319的时候,CPI是3.3%,利率是2.25%,CPI和利率均出于上升趋势。

11年9月2400以下的时候,CPI是6.1%,利率3.25%,9月利率比8月开始降低,有拐头迹象。

对比历史数据,可以得出将有一波上4000点的行情的结论吗?这波的反弹是否会给08年422行情一样呢?因为08年4月CPI拐头。
adamjiangdan

11-10-16 17:25

0
某级别的四浪 反弹 ,3478? 3186 3067..说的好 早就看到可能会有C5 我喜欢没有观点的观点,当然我也同意技术员的看法 一路相随 进步,以后潜水了
技术员

11-10-16 16:3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当前和十字兄对11月年度低点的观点分歧十分巨大,
双方都信心满怀、言之凿凿,
只能等时间来验证了,呵呵。
技术员

11-10-16 16:27

0
竹林兄你老顽童啊!
阴阳十字星

11-10-16 16:15

0
兔子尾巴长不了。指望兔年年尾起大行情的要失望,这只是某级别的四浪反弹。
竹林清茶

11-10-16 14:57

0
加油了、楼主继续
怀着崇敬之情看完楼主的帖子
我的心情竟然是久久不能平复
正如老子所云:大音希声、大象希形
我现在终于明白,我所缺乏的是什么
正是楼主那种对永恒真理的执着追求
正是楼主那种对理想践行所生之厚重
永远的光荣,这份光荣是与生俱来的光荣
永远的伟大,这般伟大是魂不附体的伟大
永远的正确,这种正确是天经地义的正确
面对楼主的帖子,我震惊失态得几乎不能动弹
楼主那种内涵的力量、那种裂纸欲出的大手笔
竟使得我忍不住一次又一次地翻开楼主的帖子
珠峰之高,已经再也无法超越楼主理性的高度
海洋之广,已经再也无法承受楼主思想的深邃
宇宙之大,已经再也无法包容楼主智慧的光芒
对楼主的敬仰之情也由此如同长江之流水绵绵而不绝
每看一次,每感叹一次,赞赏之情就激长和放大数倍
什么是无中生有、什么是无事生非、什么是无风起浪
这就是出类拔萃、这就是匠心独具、这就是无以伦比
我总在这样想,是否真有神灵活在它清秀而灵气四溢的外表下
以至能使人三月不知肉味、使人有余音穿梁、三日不绝的感受
楼主,你写得实在是太好了,对此任何赞美的语言往往都是苍白的
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永不停息地坚持把这个帖子顶上去这件事了
微微星光

11-10-14 20:49

0
11月初快到了
大师就是大师
0891cmy

11-10-14 17:5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财富通

11-10-13 21:19

0
其实大家的差异在于 998和1004哪一个是低点的问题 没啥大区别 就是操作惯和操作心态的区别
如果看那个时候的深圳成分指数 对应的1004还是新低

理解的对不?
newman5496

11-10-13 21:09

0
技术员是旗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