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年度低点

11-07-29 08:22 1136652次浏览
技术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篇

五年弹指一挥间,与发仔和一干熟悉的马甲重逢,恍如时光倒流,竟兀自唏嘘不已。
连遭两次强拆,东奔西走。此次落户淘股吧宝地,最大的心愿是祝论坛越办越红火,坚定地走商业化道路,让我等有一个长治久安的精神家园。

答疑
1,技术员是谁?
是一名希望通过网络学提升技术,并且已经取得一定进步的普通股民。
2,有人叫我老闽发。
在05年才逛闽发,07年才发帖,我这只是个小闽发的资历。本坛股灰级老闽发有很多,新朋友不知道而已。
3,淘股吧的韭菜会把我骂走。
闽发的韭菜和JMM的韭菜都没有赶走我,我深知天下的韭菜一般绿。

预测
继续在JMM的观点:
年度低点在11月份,
当前处在自2610开始的反弹之中。
下一个重要的时间窗口:
7月底8月初。
8月份还有一个时间点是24号附近,
估计是本轮反弹的极限。
而后大盘重归跌势。
打开淘股吧APP
358
评论(31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身走天涯

11-10-21 22:49

0
技术员最牛的预测,是这个:
2007-08-26 17:13  多彩总汇
  此轮牛市止于2009年8月,但自2008年1月下旬开始的调整浪将持续到2008年12月底。长达11个月的A-B-C调整,B浪的起点在什么时间呢? 


借此机会,向技术员致意
木林

11-10-21 22:29

0
预测到998点的是 忘情剑,5500 开始的大崩盘是 海海人生,08一路唱空的是 老和讯,1664平底的是只有我懂, 技术兄是 3478的 牛市终止于09年8月 ,之前也有好作品
白而黑

11-10-21 19:32

0
以前没跟过技术员的预测,此贴到现在还算合理,相信技术员有自己的一套计算方法及理论,冒昧问一下技兄或者JMM的兄弟姐妹,08年1664的时间,不知技兄计算到了吗?技兄好像计算的是时间,点位没怎么计算,还有05年998,08年1664以及未来同样级别的行情的启动的时间和点位,技兄计算或者预测过吗?
wolfs007

11-10-21 11:08

0
牛!我信了,不管你们信不信
wsd17

11-10-21 10:48

0
120月线在2263点

下月上生到2270点;

上次支持1600点,的60季线在2250

人民日报社论上说的点在2245点

技术员说2280点

基本进入底部区域

有些可能不再创新低

有些可能会补跌

看深蓝兄所说的 技术和运气了!!
wsd17

11-10-21 10:39

0
记得技术员年初在3000点时

在JMM说: 年底会到2300,

没有人相信

现在

技术员说明年回到4300

在目前尽乎绝望的市场中

估计也是没有人相信的.
木林

11-10-20 16:3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支持
《此轮牛市B浪止于2009年8月》
ouou

11-10-20 16:25

0
so
西楼吹风

11-10-20 16:08

0
sf
LOSE

11-10-20 16:04

0
【 · 原创: yangziqi2010 2011-10-20 15:12 只看该作者(-1)  】
  技兄;按照今天的低点2315来看,如果你预测正确的话,11月2307貌似靠不住啊。

如果要起势的话,接下来估计会横盘整理一段时间!
2307—2287应该就是地点了!坐等消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